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海量文本去重simhash算法(python&scala)

    1.python(Numpy实现) 具体公式见reference中的论文。 短文本,如果文本很短,可以直接调用simhash_simmatrix_doc,直接读入字符串即可产...

  • 120
    末班车

    十一点的夜晚 渐渐少了许多 玻璃墙的那边 亮起了一道道黄色的光线 有人在广播里说 这是今晚地铁最后的一班 从城市中心驶...

  • 120
    一切的闹闹哄哄,只是他在水帘洞躲避风沙那晚做的一个梦

    送同学走之后,我在路边默默的站了有五分钟,突然觉得我无处可去,有一种深入骨髓的悲哀和无奈,然后我就想起了一个命题,“如今的你,何去何从!”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样一个命题...

个人介绍
《推荐系统开发实战》作者,「搜索与推荐Wiki」公号负责人,原京东算法工程师,CyanScikit科技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