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个人介绍
《卓儿音乐学堂》以持续创造音乐素养及技能教育的IP教程视频为核心,给“相信音乐能为孩子带来丰盈人生”的5岁到12岁乐童家庭,提供一个首家集IP内容、国家级音乐大师和中国音协专业学会论证资质的优质老师、考级参赛APP一键服务、线下互动音乐教室及乐童参演平台的在线O2O的悦教平台。
【产品特色】
♫与“音乐大师”面对面
卓儿视频集结国内一线音乐大师资源,通过卓儿音乐学堂独有的音乐技能教育及音乐综合素质教育为核心目标规划的“大师和你面对面”栏目系列视频,以强IP内容和孩子们分享音乐大师的音乐长成之路和他们对于音乐的理解与体会。
♫“浸没式”音乐体验
互动教室以3D全息投影技术和可穿戴设备为支撑,以“浸没式”音乐体验环境为目标,搭配卓儿团队设计的音乐内容体验,植入到我们合作的机构中,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更多乐趣,让他们喜欢上这种“浸没式”新奇体验下的教学氛围。
♫线上链接教师和乐童家庭
把线下资源充分整合,通过O2O模式在线上链接教师和乐童家庭,实现即时预约教师的服务。而平台独有的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打造的卓儿音乐学堂的教师论证系统、教师的定期培训系统以及客户的评价系统将严格保障教师团队的水平。
♫真实强大的师资力量
和音乐教学的内容互为补充,罗列展示我们的师资资源,便于客户了解师资实力和进行选择匹配。
♫打造首家O2O乐童召集及参演平台
卓儿形象绘本IP开发的重点项目,自制卓儿音乐学堂系列音乐剧及打造全国首家O2O乐童召集及参演平台。
♫全国音乐考级一键报名
卓儿音乐学堂实现全国音乐考级一键报名O2O平台服务,打通线上线下,为乐童提供完善到位的一站式服务。
♫音乐赛事信息及报名跟进
卓儿团队通过提供国际、国内及各省省级的音乐赛事信息及报名跟进服务,链接线上线下资源,让乐童得到更多的锻炼和认可,为兴趣养成之路增添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