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实验课

    今天上午上了高数课,讲了很多著名的定理,然后上了Java课,讲了很多知识,下午上机实验,做了上午的项目。

  • 上机实验

    今天一共有四节课,上午上了数学课,讲了许多东西,也复习了高中的东西,然后是Java,又进一步讲了很多语句和关键词。下午上机练了一下午

  • 新生辅导课

    今天上午在上课,下午在寝室写作业,晚上去教室里,有心理辅导老师给我们上课。告诉我们我们一些心理问题。

    0.2 64 0 1
  • 实验课

    今天上午上了一节高数课,讲的非常快,然后是Java开发课,讲了三种常见语句。下午的思政课,老师带我们看了看最近的台湾局势,下午的实验课做了上午的课。

  • 班会

    今天上午上了思政和数学课,下午老师通知我们要召开一个班会课进行班委的选举。一共有14位同学竞选。老师和辅导员都在场。每个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演讲

  • 实验报告

    今天做了三个实验报告,分别是利用Java中的输出工具输出语句,Java中的Scanner作为工具接收用户数据,Java中的运算符和各种变量的运用。

  • 实践课

    今天上午上了一节高等数学课,讲了无穷小量和无穷大量。Java讲了更多的内容和语法,下午去了学校的机房进行实战练习。练习了课本上的一些例子

  • 开班会

    今天上午上了一节思政课,下午开了班会,是跟二十大有关的,看了共和国一路以来的发展历程,也回顾了历史。在晚上的晚自习上,老师说了有关入党申请书的事...

    0.2 78 0 1 1
  • 和同学们录歌

    上午上了专业课后,助班让我们十分钟后穿上军装到操场集合,但有些同学迟到了。而且人还很多。助班很失望,让我们罚跑了五圈。最后在晚自习的写了一节课的...

    0.2 48 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