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3.26打卡

    今天一天做事都毛手毛脚的,手机被摔地上3次,给家里的抽湿机倒水结果倒了一屋子都是…,觉察到自己做事不专注,想着我的总结和老师的点评分心啦!想好就一个一个好习惯养成就行...

  • 3.24打卡

    几个资深美女大玩穿旗袍拍艺术照,每个人都极尽所能的展现自己的美好的一面。境随心转,美好、快乐无处不在。

  • 3.24打卡

    仔细体会了 放下对错,把自己内心的评判标准打破,其实并不难,坚持下去养成习惯。

  • 3.18打卡

    参与聊天群的讨论,对`能量'这个词的理解能深刻了。

  • 3.20打卡

    用好已经有了的好习惯,给我带来很好的自我保护。

  • 3.19打卡

    太困了,打卡睡觉。

  • 3.18日打卡

    体会了一次尽情表达自己的畅快,感觉自己有突破。哈情绪表达我做主。赞一下。

  • 3.15打卡

    中医让我戒水果,真是忍不住。算了别跟自己较劲,先婴儿步,用21天把这个当做习惯训练成功。

  • 3.14打卡

    早晨出门穿了双新皮鞋,刚上脚有一点紧,心想穿松了就好了,今天反正走不了多少路,新鞋总要穿第一次的嘛!然而问题来啦,首先今天比预计的多走了很多路;其次脚也因新鞋和走了很...

  • 120
    2018-03-13

    朋友带上盖碗茶杯和茶上我这里来喝茶、听音乐开心极了。

  • 3.12打卡

    参加朋友老爸的90岁生日宴,看着十几桌人,一桌一桌的人轮流去给寿星祝寿…,思维又开始天马行空的瞎想…,立刻觉察到又开始启动坏习惯了,立刻按下停止键。赶紧与朋友去祝寿...

  • 3.11打卡

    听第三遍老师的课《复盘》,停下来,仔细觉察自己内心的坏习惯启动键、好习惯的启动键…,找到了坏习惯的启动键,尝试着改变还真有效。茅台酒要自己慢慢品!

  • 3.9打卡

    下午2点左右在 花市买花,由于中午没吃饭,看见花市里有一卖烤红薯的大叔,就准备买一个充饥,我很信任的让他帮我挑一个,顺便与大叔聊了几句,攀了个老乡。拿着红薯付了钱准备...

  • 120
    3.7打卡

    认真思考这复盘的表该怎么填。只有坏习惯有启动信号;好习惯已形成了,没有启动信号。

  • 3.6打卡

    与人喝茶交流觉察到自己有点急着表达的情绪,大脑立马提醒自己闭嘴。等别人说完了,再说出自己想说的。给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才能更从容应对。

  • 3.5打卡

    尝试抛开顾虑直接用真诚与人沟通,居然没有一点违和感,顺利的沟通了一个伙伴,愿意跟我去美容,并约好了时间。

  • 3.4打卡

    听了2遍《坚持,可以养成的习惯》,收获多多,知道了能量朝那个方向使劲。

  • 3.3打卡

    今天同人沟通,用真诚和双赢的初心达成了合同的草签,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