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三行情书

    在长满青草的小路相遇, 你摇曳的目光, 偷走我余下的流年。

  • 残苔

    你在那里, 绿色藏着透明, 藏在老旧石头里的生机, 像是一点点无声的纯净, 啊不是生命在跳动! 是你在喘息。

  • 240
    从现在起,培养五个获益终生的思维习惯。

    文/韩大爷的杂货铺 导语:平时喜欢写一些干货类的文章,觉得这样能让大家通过阅读获取更多实在的精神收益,长此以往,与读者朋友们的互动也就多了起来。 最近,有位读者朋友发来简信问...

  • 鱼儿与船

    鱼儿与船不同向, 可知却因在水中。 因日出,看日落; 虽鱼有鱼的床, 船有船的巷。 无知航船静悄悄, 谁知海鸥笑笑笑。

  • 无题

    昨夜胸衣似已开,漫天幻想视眼帘。 可曾思父凌昏入, 知那瘦马为哪般?

  • 生路

    行学路上已半久,是时思吾后云梯。 四年学府须认真,趣学钱旅社情还。 十载风云搏青春,梦想依旧要坚贞。 闲云野鹤细生活,繁华街角秀人生。 多彩缤纷人生路,对此如何寻出路?

  • 梦落

    再大痛楚也成灰, 无怨谁言述不清。 此情无须再顾守, 恨那缘尽情未了?

  • 囹圄

    昔日嬉戏娃, 今又何牵挂。 他笑我愚昧, 世讥吾时怕。

  • 是否

    树之所立不倒, 海之所枯不竭。 一寸一方细微之间, 无非就是那汗水砌出的墙沿, 那泪水酿出的甘甜。 梅倚伏,荷立漠, 不应等待, 六月飞雪,荒漠绿洲。 尽形寿,刻励学,汝今能持否?

个人介绍
愿活得像一首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