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240
    同路人

    宁愿不做朋友! 你去撩你的小哥哥 我去刻我的三生石 本不是同路人 为何要走在一起?

  • 240
    回眸

    据说前世的200次回眸, 才换来今生的1次并肩。 所以 前世的你一定是 一直不停地不停地回头吧?

  • 240
    世界,真小

    不得不说 世界真小, 但就算最熟悉的人 与你擦肩而过, 也浑然不知。

  • 240
    第一场雪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春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往往是神圣的,遥不可及,高高在上的。然而相比于冬,就有些故作矫情了。冬,来势迅猛,还没等我们“盼望”,她...

  • 240
    人生

    红楼人世醒漫漶,雪柳徒生泪自沾。 金戈铁马百战死,残烛黄经十载檐。 贪利图名有何用?昃处孤碑有人观? 帝位官署入浮土,壮语豪志成绝言。 霞岭下,蓝关前。汨江骨,鬼神谈。 东篱...

  • 240
    午后品读

    不如你的浅浅春风 无意惊醒 屋檐风铃 陪伴我的贞贞橡树 猛然回眸 老旧镜框 阳光 很纯粹地 倾泻而下 如春雪降临 编织橘色梦幻 终究是泡影 诞生于世 也毁灭于世 万籁俱寂 隐...

  • 美金的价值

    一位爸爸下班回到家很晚了,他很累并且有点烦,发现他五岁的儿子靠在门旁等他。“爸,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 “爸,你一小时可以赚多少钱?” ...

  • 故事

    世界 在一个 被大海抛弃的贝壳里 静静演绎着 黑夜的故事 是的 这只是一个故事 你的故事 我的故事 月儿噙泪沉默 死亡之殇 重生之歌 浪潮 南柯低吟 品尝着 不为人知的孤独 ...

  • 烛影摇红·垂客

    烟雨飞絮,不见千嶂但朝雾。两岸春郁双燕舞,易水轻扁渡。 老翁七十颇余,酣烈酒,草鞋蓑襦。丢桨无悔,管悠纶宿,桃源深处。

个人介绍
李白乘舟将欲行,回头看眼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