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120
    早知有洽川,何须下江南

    五一假期,我们去了洽川,抱着随便逛逛的心态,去了还是有点小惊喜。景区深处是较原始的生态环境,很舒服很放松,越往外走人越多越吵闹。 我们是在景区门口坐了船,十几分钟坐到景区深处...

  • 120
    春日阳光下的游荡

    适逢樱花季,本来准备去青龙寺看樱花的,可是网上到处都是人人人人,就决定放弃了,周末就在周边寻找春色吧。 周六一早先去摘草莓,没有太阳温度很适合呀。第一次摘,还是有新鲜感...

  • 120
    游园记

    美好的早春时光,我们一起去游园——世博园! ️1.广运门正在施工,必须从得宝门进园。我凭着几年前的印象到了广运门,结果我和牛仔硬是走了20多分钟才到得宝门。大家一定把车停...

  • 120
    2017-08-14

    午休时间在家,开着空调,坐在飘窗上,贪婪地看书,很是惬意

  • 120
  • 120
  • 120
  • 120
    贤惠如我

    做三明治的初衷是因为买小熊电饭盒的时候买了豆芽机,顺带看到了小熊的烤面包片机超级美腻,可是不知是否实用,是否和烤箱冲突,于是索性试试烤箱可否热面包片,结果呢,烤箱烤出来太干了。

  • 120
    你那么美

    虽然养的不好,没有掌握正确姿势,还是因为她们长得讨人喜欢就收回来了。 你们可要自立自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