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120
  • 我看了6遍:grin:

    《大鱼海棠》:从前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诗经》 我是个恋旧的人,就像我一听到周深的歌声,就会想起第一次邂逅《大鱼》时的惊喜,梦境罅隙...

  • 120
    2017-08-10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

  •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

    关于我

  • 写的真好

    归期

    行走的记忆那般, 花叶的脚在梦的深处出发, 奔跑, 缱绻风中。 我像那些看我的人一样, 一样有着黑色的眼瞳。 高高的槐树叶子后面藏着一只鸟, 这是最安宁的世界。 一处偌大的园...

  • 120
  • 那个少年想你,那个梦里都会有你

    那个姑娘与少年

    就那一眼 便成了永恒 此后,我时常 把你的笑容揉进梦里 把你的身影摄进眼里 存入脑里 不停的循环播放 我终未表白 你也从没说破 多年来再没有相遇 我已踏入烟火,风尘尽染 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