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襄阳

    凌晨三点半的襄阳 安静中带点寂寥,寂寥中带着希望。到家了,可以看见妈妈,那血脉相连的亲人!希望您的身体健康平安!

  • 2023-04-09

    遇到一个很好的爱人,是一种恩赐。只有真正喜欢你的人,才会打心眼里觉得你特别好,因为拥有这样的爱,你会变得自信有底气。一个很好的爱人,可以减轻一半...

  • 2023-04-01

    人间疾苦:人间疾苦该如何度过?人到中年就该这样的可悲可怜吗? 人到中年,是个劫?这个劫该怎么过?就算是要脱层皮?也请快一点,真的是很难熬啊!

  • 无题

    一个很好的爱人,可以减轻一半的人间疾苦!

  • 玩手机成瘾

    晚上迟迟不睡去,把自己置身于手机虚拟的世界,刷视频,看小说,追剧,不能闲下来思考自己,因为躲避压力?填充空虚? 渴望关心,渴望爱 ,想做那个被人...

  • 我只是想要一个宠我的男人,一个田螺先生,显然你不是。你的冷漠和无情寒了我的心!

  • 杨绛摘记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能力不是因为你打扮得有多漂亮,也不是你赚钱多么厉害,而是因为发生任何事你都有快乐起来的能力,生活中有风,有雨,但别忘记也会有阳光...

  • 浮躁

    我们总是太迫切想要一个结果,风吹过希望有雨,云飘过希望有光,其实水到渠成才是一件最自然的事,全心全意也是平平淡淡,竭尽所能也是真真切切!

  • 浮躁

    我们总是迫切想要一个结果,风吹过希望有雨,云飘过希望有光,全心全意也是平平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