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纽约州
个人介绍
灵性的我和我的信念:真正的修己,是大隐隐于世,学会在纷繁的人世间,保持内心的一抹平静。
——————————————————
世俗的我: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毕业,主修教育科技与新媒体。阿里巴巴集团前员工。佐治亚大学本科-主修经济,辅修艺术与西班牙语,佐治亚大学新闻传媒学院新媒体文凭。曾在美国教育部旗下的Upward Bound(UGA分部), 加州洛杉矶分校,埃默里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天才夏令营任职。爱好钢琴,摄影,阅读,UI/UX设计,网页设计, 和各种设计相关专题。曾因短暂的一段西班牙游学经历,深深爱上了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西班牙。
——————————————————
我相信每个人都天赋秉异,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如何最大化每个学习者的天赋是我最在意的事情。每个人本身都是一个独立而有趣的灵魂,好像一本永远也翻阅不到尽头的书籍。每个人的力量都有限,但即便如此,还是希望我既带有东方内敛又带有西方自由的文字可以给这个世界带来一点点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