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Resize,w 360,h 240
    红梅雪(即景诗)

    白山下 黑水间 一只银狐苦等了几千年 穿过时光的隧道 那轮古月圆了又缺 缺了又圆 生长在天幕的太阳不时藏起笑靥 只有云被风牵引 在冬天飘落洁白一...

  • 点绛唇:红梅

    醉眼观花, 蕊香引至园深处。 红尘相遇,来此花间驻。 白雾茫茫, 千里夕阳暮。 梅无数, 乱红飞雨, 却忘来时路。

  • Resize,w 360,h 240
    北国春城芳华四溢

    长春 一个古老而美丽的城市 这里美景如画 这里温暖如春 春城是共和国的长子 生活在这片黑土地上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长春的春天来得很快 昨天还是凉...

  • Resize,w 360,h 240
    瑜伽,因舞而美

    在2018年吉林省装饰材料行业商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暨“同心筑未来,共谱新篇章”主题年会上,有一个节目吸引了近千名观众的眼球。 ...

  • Resize,w 360,h 240
    醉美长白山

    长白山南坡 长白山南坡,行政区域归属白山市,大部分区域在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其中长白山南景区归属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管辖。 这里是鸭绿江的发源地,区...

    0.4 591 2 13
  • Resize,w 360,h 240
    七夕节快乐

    七夕节到了。敬祝书友们健康、快乐、幸福!

  • 让梦想成真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让梦想成真,让理想照进现实,生活就会处处有精彩!

  • 心情像花儿一样美丽

    人的心情如能像花儿一样美丽,那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 Resize,w 360,h 240
    随感二题

    随感一: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只要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感想二: 人活着得学会淡定。淡定才能保持冷静,不至于产生过激言行。...

个人介绍
雨燕江南,自幼出生在江南水乡,对乡村怀有极其深厚的感情,那里的一湖一水、一草一木,都是他创作的动力与源泉。
雨燕江南是腾讯文学签约作家,作协会员。他自幼酷爱文学,12岁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发表散文、诗歌、小说等各类题材作品1600余万字,创作的反映医疗体制改革的长篇小说《十八罗汉柳叶刀》,后更名为《医坛圣火》,深受读者喜爱。长篇章回体反传销纪实小说《送你一座摩天楼》连载以来获得众多好评。
雨燕江南作品大都以写实见长,笔锋犀利,语言风趣幽默。尤其擅长刻画人物,通过人物语言和心理活动描写,展示人物的复杂的心理状态,在中青年读者中备受青睐。
在2017年10月、2017年12月,参加壹事亦人举办的说书人创作大奖赛和世界之声配音馆举办的全国有声对话体小说大奖赛中均夺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