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努力做好,但从未如愿

    职业生涯多年,遇到的事情数不清,压力都能接受扛下。 此时此刻,都认为很简单的事情,努力和付出后,结果都是残酷的。

  • 受不了没有担当,思想不坚定的人

    2020.6.10上午去彩虹公馆踩盘,途中五哥至电梁工,提到原爱有家股东近两日有款到的事情。通话后告诉我五哥第着钱用,叫我们问下阿莉,为啥款还没到,之前类似精人出口,蠢人出面...

  • 120
    大年三十

    贝壳德佑冯志凤 祝您新︃⁠︄⁡​春 快︈ 乐 “鼠”︉不︇︅尽笑容[愉快] “鼠”不尽的好︈‎运 “︃鼠”不尽的钞票! 2020⁢‎︅万事如意,阖家安康!

  • 120
    大年三十

    贝壳德佑冯志凤 祝您新︃⁠︄⁡​春 快︈ 乐 “鼠”︉不︇︅尽笑容 “鼠”不尽的好︈‎运 “︃鼠”不尽的钞票! 2020⁢‎︅万事如意,阖家安康!

  • 120
    除夕/新春

    冯志凤(summer)恭祝大家: 除夕团团圆圆 鼠年万事如意

  • 120
    除夕/新春

    冯志凤(summer)恭祝大家: 除夕团团圆圆 鼠年万事如意

  • 2018-08-27

    体验: 人善被人欺 故且我们的善良,也会引起别人的邪念。 精进: 防人之心不可没, 我们要学会捍卫自己,保护身边的一切!

  • 2018-08-21

    经常把营销与销售混淆 营销是让产品好卖,是产品的行销策划、推广,营销的目的是让销售更简单甚至不必要,让产品更好卖。 销售是把产品卖好,是销售已有的产品、把现有的产品卖好。 营...

  • 2018-08-20

    体验: 技能100分,沟通不到位,甚至成为负值,是当下最严的问题。 精进: 用心沟通,提升服务,是最有效价值提升!

  • 2018-08-17

    体验: 发现自己的优势和美,是最快,最肯定的; 发掘自已的不足和劣势,总是找不到答案; 发现问题并不是最难,而是忽略自己,难以成就自己! 精进: 善于思考问题,积极找出自己突破点。

  • 2018-08-09

    为梦想而战, 为夺冠而战, 呈现出燃烧激情,为夺取而生!

  • 2018-08-08

    游戏为何可以令人爱不释手? 娱乐,放松,逐步进攻晋级,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