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个人认为适合长期主义的一共有五件事情,除了作者所说的三件,还有两件就是写作和理财。

  • 120
    “要事第一”改为“难事第一”,掌握时间管理法则,提高工作效

    在学习时间管理过程中,经常听到“要事第一”,也就是先去做那些重要且紧急的事情。这个方法是正确的,但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却并不容易。因为大多数人无法区分出哪些是重要的,哪些是不重要...

  • 居然有评论说出去喝酒的不是好女孩!出去喝酒就是为了让人睡😂那么你出去逛街就是为了让别人抢劫吗?不为了让别人抢劫去逛什么街:你过马路就是为了让车撞?不想让车撞你过什么马路!正常人回去捡尸吗?不去思考捡尸人的恶意,反说喝酒的人,厉害了

  • 120
    贾玲救场关晓彤:高情商,一个人的终极性感

    “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你的魅力。” 迷人而不自知的人很多,贾玲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豆瓣鹅组评选出“最喜爱女明星TOP20"榜单,贾玲夺得第一位。 冻龄歌手孙燕姿、著名演...

  • 优秀!小家伙已能做到坚持中午冥想,睡前反思(回忆),难能可贵!!!

    “她就是我的光!”浙江六年级男生“暗恋”作文惊呆网友,文笔逆天!

    FM93交通之声 今天 来源:新闻晨报(shxwcb)综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近日 一篇6年级学生的作文成了网络热点。 这篇题为《第一次奋进》的作文,...

  • 是的,现在孩子了得,孩子目标明确,且正能量。多加引导,这孩子的路会走的更这。

  • 120
    每日复盘day 62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方方复盘转化为微能力! 今天我做了哪些工作? 上午练瑜伽唤醒身体后。吃了美味健康的增肌早餐,然后听书洗碗。接下来去健身房力量训练练习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