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 2019-10-26 Python基础概念

    print,变量,输入,条件语句

  • 2019-01-02 风控管理平台

    滴滴金融的风控管理平台“九角星”,日新增金融属性数据超过5TB,提炼特征5000余种,部署风控模型近百个。

  • Resize,w 360,h 240
    2018-12-08 IPv6(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

    IPv6通俗讲就是,第六代互联网。 互联网的历史:网络最开始是上世纪60、70年代在美国诞生的,那时候计算机非常大、数量非常少,为了共享计算机资...

  • 2018-12-05 小猪短租

    C2C,房源较为丰富接入蚂蚁信用,降低用户使用门槛,同时也降低了出租方的维护成本软件内即可沟通,方便用户沟通,降低沟通成本,另外就是聊天记录可作...

  • 20181204 社区拼团模式

    社区拼团,又名社区团购 每日优鲜、拼多多、美菜网、中商惠民、美团网、京东等“传统”互联网企业;钱大妈等线下社区便利店企业;你我您、十荟团、考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