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120
    在这个操蛋的世界里,努力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是一个特别相信努力的年轻人。 我相信我们年轻人只要依靠努力,就能过上好的生活。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地保持善意,就能在世界上好好地活下去。· 但在经过最近一系列的新闻以后。 ...

  • 题名

    乳虎凭势压百兽,鹰隼试翼振苍穹。 寒窗十载苦磨剑,一剑锋芒耀神州。

  • 秋风语

    愁云瀚海人难眠,江枫渔火形影单。 等闲若是故人叹,何事秋风语悲颜。

  • 悠幽

    临江信步, 点点星光游, 垂落万千紫金线,悠随碧流。 月上梢头, 冷风催人愁, 幽蛙声声语悲风,醉酒入喉。

  • 观夜

    飞星度月,巧笑银河,澜夜寂空星如雨。平添三分灵动。 河雨滨川,亭台高阁,何人壮志凌云舞?赊留一点豪情。

  • 红妆吟

    墙外茶花开满巷,墙内佳人秋千忙。 声如珠子落玉盘,玲珑清翠生紫烟。 莺语不及三月早,花泉难采六月香。 袅娜细步落纤尘,似娇含羞倾国城。 肤如寒梅凝霜雪,夜明玉珠敛芳华。 轻启...

个人介绍
宁愿做一时璀璨的烟火,也不要虚幻多彩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