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致5年后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我爱的我 你好! 5年后的我,已经退休在家,已经年过半百,白发多半,皱纹横长。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女性,我是否会满意5年后的自己?是否...

  • 闲暇时光,自娱自乐

    从小到大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女性,闲暇时光,喜欢自娱自乐。 小时候的女孩子喜欢丢砂包、踢毽子,我却喜欢看各种各样的课外书:《杨家将》《岳飞传》四大...

  • 中秋节的晚上

    小时候中秋节的晚上,在我家一棵不大的枣树和同样不怎么大的石榴树正南面的院子里摆上一张供桌,桌子上面放着一、二斤月饼和四、六个苹果。一家人围着供桌...

    0.6 80 0 3
  • 最美瑞星人一一勤劳朴实的工业产品制造者

    瑞星集团是一个庞大的集团公司,拥有几千员工,这些员工中大多数都是三班倒人员。三班倒员工勤劳、辛苦、朴实,善良。 就拿我们车间我们大班人员来说吧:...

  • 蟑螂蹦迪.蚊子咬人

    昨晚夜班, 天气闷热。 蟑螂蹦迪, 蚊子咬人。 太阳公公睡觉觉, 天气仍然在高温!

  • 申请《简书》创作者

    今晚我申请了《简书》创作者。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等待相关批示! 耐心等待,敬盼佳音。

  • 葛曹二人是牛人

    葛曹二人博才人, 考哭同乡算啥人? 江苏学子两劫难, 尔却洋洋展笑颜? 新冠三年,高三学生。 此届甚苦,熟视无睹!?

  • 古体诗.近体诗

    古体容易近体难, 押韵容易平仄难。 字数容易格律难, 判断容易创作难。 古体诗如小家碧玉, 近体诗似大家闺秀。 喜欢小家碧玉的活泼与温婉, 敬重...

  • 父亲曾是我儿子的第四任保姆

    每当父亲节或者每当想起父亲,我便心如刀割,泪如雨下:我那亲爱的最疼爱我的老父亲:女儿实在对不起你啊! 自幼,我患先心,体力差,那时生活水平也差,...

个人介绍
我叫梁吉玉(人未能如了其名),笔名:雨点儿滴哒。
喜欢阅读:诗歌、散文、短、中、长篇小说及世界名箸等…我喜欢写作:我最擅长和喜欢即兴写作顺口溜,深得体会之类的一些文章。
非常渴望在《简书》中,好多的简友们接受或者喜欢我噢!
为自己努力,加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