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一周七天的感受1

    再也没有像这周过得这样开心了。 一、文昌阁 周一晚上去文昌阁,看到一群老人们都在唱歌,电脑、音响、灯光样样齐全,十分想加入,但一直在犹豫,而当自己下定决心要参加时,他们却要散...

  • 刚入一把 hhkb ,看你的文章重新熟悉手中的伙伴。

    杂谈HHKB Pro BT版静电容键盘

    本文同步首发外设天下键盘区、虎扑论坛数码区、什么值得买原创频道以及个人订阅号hzy3618,转载请注明作者宇师 文|约13200字 图|120+ 写在前面 作为一名以击键为...

  • 通过一个又一个有趣的环节引导孩子养成刷牙的习惯。个人推荐一下,可以给孩子买一个电动牙刷,这样更像机关枪了。

    孩子刷牙磨蹭怎么破?

    为了参加医院组织的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大宝每天早上必须八点前跟我一起赶到医院,怕塞车,我们一般7点10分前从家里出发。我一般是五点半起床,边听得到课程,边做早餐,6点50分叫...

  • 刚走出校园,看到你的文章感慨万千。知乎上经常出现一句话:种一棵树,最好的时候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共勉,生活不易。

    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

    儿时的我们都有一颗坚强的心,认为自己无所不能。这样的想法一直持续到大学毕业之前。但是当我们出校园的那一刻,才发现社会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我们发现住宿需要自己租房子,贵而且小...

  • 之前有一种说法,想不开的时候多去看看医院,看看人间的不幸,就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社会中可能会有异样地眼光看待精神病人,感谢你带我们了解了他们不一样的一面,也发现他们期待得到更多人的关爱。

    精神患者请正确看待他们

    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应该是每个精神病人的渴望,然而由于精神病人的社会功能受损,变得懒散、退缩,对社会交往缺乏信心,往往让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变得很艰难。 7月11号我们来到了南京...

  • 很奇特的发现自己内心的方法,期待你能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备考。考研不是一两天的冲动学习,而是持续不断的努力。

    "她"的一丝丝

    从书写课、沙盘课开始,让我对自己的认识通过写作呈现了出来。我看到潜意识中的我,一个七岁小女孩!那个认为如果想要得到爱,必须付出代价的一个可怜女孩。说回来,为什么要奋不顾身的考...

  • 看着你几年之前写的文章,想起了自己之前看过一句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但在现实社会中,保持敏锐的价值判断是多么地困难,很高兴你没有改变。

    选择是一门艺术

    自从大学毕业以后,一直觉得记性不太好,不过,这些天脑子里面一直回荡起去青岛的时候,大学好兄弟刘铖给我说的一件关于选择成本的事情。 去青岛的第二天晚上,我们聊了许多问题,可以说...

  • 几年之前,《爱情公寓》确实给我们带来过很多快乐,但也看过b站上关于《爱情公寓》抄袭的逐帧分解,确实是洗不动,很多时候是像素级的抄袭。多年以后,键盘侠应该还是那副气急败坏的样子,而王传军却活成了自己。

    《我不是药神》――键盘侠的狭隘

    《我不是药神》火了。从卖性药到卖救命药:我不是药神,只是一个有尊严的“烂人”,这是最经典的一句话。 这部剧的亮点不仅在它的剧情,更在王传君。 很多人对王传君的印象还停留在《爱...

  • 看到“无论男孩女孩我们都爱你”这一句,真得好感动,孩子是父母的宝。

    怀孕笔记孕8周

    有宝宝的陪伴日子好像过得很快,宝宝都满两个月了。同时妊娠反应让我觉得日子好难熬,看见什么都不想吃的感觉真不好。不想吃就算了,时不时的还会恶心干呕,真心难受啊!因为...

  • 你对抖音的分析很独特。之前我也下过抖音和快手,感觉到抖音上的戏精特别多,高赞的视频正合你所说的,视频和音频很协调。不过后来,我也把这个软件卸载了。从抖音上带来的快乐是短暂的,劲头过去之后很多是浪费时间的懊恼。其实还是需要去做一些长半衰期的事情。

    抖音,别中毒太深

    最先开始知道小姐姐的称呼,是从抖音里一个帅气小哥哥对着漂亮的女生叫小姐姐你真美,后面玩了几次,发现抖音有搞笑,搞怪,逗比,还有学习做菜美食,百花齐放,各种娱乐,最近发现某些人...

  • 很专业的科普文,从现实生活中一个热门的话题切入,分享自己的实践,利用专业知识解释了所做的方法与普通人理解不同的原因,最后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如何科学进行母乳喂养

    随着奶粉和食物安全问题的暴露,母乳喂养越来越引起大家的重视。坊间关于母乳喂养的说法满天飞,有说六个月后母乳没什么营养了没必要再喝,有说母乳喂养会造成乳房变形,也有说母乳可以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