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这个世界,没有你

    我在记忆里见过你。 在每一滴凄冷的雨里, 在每一颗激荡的尘里, 在每一个悲怆的黄昏里, 在逐渐模糊的世界里。 我在梦境里见过你。 你戴着彩虹编织的绚丽花环, 坐在天边那朵松软...

  • 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谈资还是为了改变?如果用科学的理论来讲,你要记住它变成长期记忆都成问题,何来的运用呢?知识大爆炸的时代,每个人都很焦虑,这就是速读法速成法有市场的原因。可能是个人的愚见,因为我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速成之法。

  • 『每日广告练习』day 3

    回家,卸下行装,放下拘束。 留恋拭去水珠的轻柔摩挲, 畅享每寸肌肤的阳光触感。 狗蛋毛巾,这一面,更温柔。 生活必备,更要出类拔萃。

  • 『每日广告练习』day 2

    你不必在意那串毫无意义的数字, 所谓“美女不过百”,不过是俗人的傲慢与偏见。 你不必抛弃奶茶和膨化食品,不必在意人们口中的胖和瘦, 没有人有义务去迎合别人刻薄的审美观。 你不...

  • 120
    『每日广告练习』day 1

    鹤舞岚雾间,香雾芬馥绵。 细品醇和典雅, 尽抒胸中豪情。 有志者,当鹤立鸡群。 湖南长沙,云卷白沙, 白沙精品二代香烟。

个人介绍
职业文案,悬疑爱好者。
金属党,说唱爱好者,幼杀脑残粉。
没准写什么,没准怎么写,没准什么时候写。
看我顺眼就点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