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我倒是想对佟丽娅说两句

    文/韩大爷的杂货铺 首先跟几个铁杆读者道歉,因为我很早的时候在文章中承诺过,不写蹭热点的东西。那么这一篇,不是有人雇我写,就是自己想说说,是第一篇热点文,也是最后一篇。 接下...

  • @再见片面的简书 我还是挺欣赏她的行事作风,这样活一回也许才是不虚此行吧!

    邓文迪很牛,但我一点也不想成为她

    第一次听说邓文迪这个名字还是在大一的时候,老师讲课提到了她——一位嫁给英国传媒巨头默多克为妻的中国女人。当时是觉得她很厉害,可是也并没有过多的去关注她。 时隔五年,再一次听到...

  • 忘记了旧的账号,为了与楼主辩论,专门注册了一个新的账号。辩论的点如下:
    1、标题:邓文迪很牛,但我一点也不想成为她。以简书特有式的转折标题,吸引眼球。
    2、用一组甲乙的对话,来辅助证明自己的中心观点,即:邓自己有能力,却依然要嫁给老男人,只能说明她贪!wait,这推论完全不合理好么?你应该说她嫁给老男人,她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得到的远远大于失去的,如此才能证明她是贪的。
    3、文中不乏,“我们都认为”这样代表大众的言论,请问谁给你资格代表大众?
    4、“说真的,作为一个女孩子,我真的不相信年轻女孩子嫁给一个比自己爸爸还大的男人是因为爱情。而邓文迪的两次婚姻却都嫁给了老男人,这真的很难不让人觉得她是一个有野心有手段的女人。”--嫁给男人一定要是因为爱情么?如果不因为爱情,那么这样的婚姻就一定要被鄙视被质疑么?那你让中国众多并没有嫁给爱情,也并没有邓目前所在高度的女性如何自处?
    5、“邓文迪长的并不美,可是她却能让这么多优秀的男人为她折腰,这的确是本事,可是这种本事带给她的只是名和利,并不能给她真正的幸福。”--楼主在此处肯定了邓的本事,但是却是以邓不美开头,那么在楼主心中是否认定只有所谓外表美丽的美女才能获得楼主所谓优秀男人(富有,并有一定的社会地位)的青睐?楼主如此婚姻观是否比邓更不靠谱?另楼主表示名利并不能带给邓真正的幸福,但是幸福本就是主观感受,有人觉得吃肉幸福,有人觉得吃素幸福,楼主何以评判别人的幸福?是否有跟风博关注之嫌?
    6、“从她的眼神就可以看出,她是一个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人,永远的目光如炬,你永远不知道她想要什么。”--楼主啊,你看不出她想要什么,那你之前是如何看出她找老男人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名利的?是的,你是不知道她想要什么,但是她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7、“这么一个有能力的女人,她完全可以凭自己的能力给自己想要的生活,又不是少不更事毫无生存能力的花瓶女人需要靠男人来养活。但是,她没有,她靠嫁给老男人上位,这只能说明她贪,为了她的贪欲,她可以牺牲自己的青春岁月,用自己生命中最好的时光去伺候可以当自己父亲甚至爷爷的老头,这样的人是很可怕的。”--在楼主心中,楼主显然鄙视有能力但是嫁给老男人的邓,但是更加包容无生存能力需要靠男人来养的花瓶女人。并且“伺候”这个词拉低了全体中国女性的地位,邓需要伺候男人么?中国女性需要伺候老公么?
    8、“感觉在她的世界里,一切东西都可以当作交易的筹码,包括爱情、婚姻……在她眼里,那些我们看得无比珍贵的东西她却可以轻易丢弃,她简直就不是正常人。”--请先给出你对“正常人”的定义,然后再佐以证据,证明邓不是正常人好么?另,随便给人贴标签十分不道德。
    9、“她好像就不能正常的谈场恋爱,不是老头就是小鲜肉,难道,前半生她用自己的青春伺候了老男人,如今,她要一点点从小鲜肉身上索取回来?”--楼主口中“正常的恋爱”是指?门当户对?年纪相当?
    10、“就算邓文迪如今这般出名有什么用呢,她哪一次的出名不是和男人有关,更何况现在即使男友再年轻再帅气,她真的从内心感到幸福吗?”--反问得莫名其妙。
    11、“的确,邓文迪迄今为止的财富是我们普通女人奋斗一生乃至几辈子都无法企及的高度,可是那又怎样呢,即使她再厉害,我也不想自己的生活活成她那样。”--我并不想以“你先达到邓的高度再说这话吧”来反驳楼主,毕竟评价冰箱的制冷功能,你不需要自己会制冷。但是还是劝慰楼主能够多读书,那么终有一日你不需要靠起爆炸的标题和评价名人八卦来增加阅读量。
    以上观点无意冒犯,如有异议,回复再辩,但我不一定有可能再回复,毕竟简书比知乎更加不堪,我应该不会再上了。

  • 你觉得人家喜欢靠老男人上位,也许人家认为老男人才跟自己旗鼓相当。

  • 120
    请回答1988 | 请回答,青春

    不得不说,这是一部蕴藏着巨大美好能量的神奇韩剧。我们对于韩国八十年代的音乐者,对于韩国八十年代的运动,对于韩国八十年代的经济发展,都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们一定可以从这部剧里,...

  • 狗焕:smile:对了“青春”特好听:blush:

    请回答1988 | 请回答,青春

    不得不说,这是一部蕴藏着巨大美好能量的神奇韩剧。我们对于韩国八十年代的音乐者,对于韩国八十年代的运动,对于韩国八十年代的经济发展,都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们一定可以从这部剧里,...

  • 出轨确实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可绿帽子是戴给了宝强了。他太太可以爱上别人,可要通知宝强一声吧,毕竟是有结婚这个契约的。不通知丈夫的情况下,和别人老公上床,这个到哪里都不合情理。宝强可能常年拍戏,让太太独守空房,寂寞难耐,那她应该和宝强说,我要能24小时触摸到的男人,如果老公做不到,那就离婚,她找经纪人破坏别人家庭,就变成道德问题了,这样突然送宝强一顶绿帽子,还抓奸在床的情况下才离婚。不得不说宝强的这位前妻是极品了,说她不知道羞耻二字怎么写都是夸她了。

  • 没觉得他谴责和不原谅出轨者有什么不对,反而认为绝不能纵容背叛和欺骗。但有一点,既然选择了公开声讨,就没必要再假惺惺地声称什么尽量把对双方父母和孩子们的伤害降到最低了,因为他这种做法已会给他们造成的伤害已是无法估量。舆论,大家都懂的。所以一边把事情闹到最大一边说不伤害,如果他不加这一句我不会对他有任何看法,但现在,呵呵。

  • 无论如何,在这场背叛里,王宝强都很让人心疼,哪怕是像我这样根本不熟知他的路人。他的妻子和经纪人外出厮混时完全没考虑过作为公众人物他的感受,那他又何必顾虑他妻子的无耻公之于众,或许他不理智,但他真诚。

  • 女孩子出门在外,安全意识一定要强。小编给出的护身术很实用,学习了。

    又一姑娘遇难:女孩子独自出门,一定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刚刚看新闻,在华山独自旅行失联的29岁漂亮姑娘,不幸遇难,具体仍需调查,希望逝者安息。 从八月份看到这条新闻就一直在关注,也祈祷姑娘能平安归来,看到这样的结局,内心很沉重。 ...

  • 收藏了:blush:

    济州岛——出境游优+目的地

    随着旅行阅历的丰富,我相信充满好奇心的你一定很想踏出国门,来一趟走向世界的旅行吧? 如果第一次出境,你想去一个免签又能偶遇帅气欧巴,沐浴海岛风光又可以悠闲地吃炸鸡,还能淘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