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车至路穷处, 那是故乡里。 老树又开花, 不见偷桃娃。

    0.1 95 0 1
  • 回乡偶书

    绵绵群山依旧在, 白云千栽空悠悠。 故地萧条绪万千, 风流少年发半白。

  • 2021-05-11

    人生有何意义 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能给它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 ——胡适《...

  • 早上好

    人生是一条不断往前走的路。如果你一直盯着身上的伤疤,反而看不清脚下的路,一不小心,就摔了满身泥巴。最正确的做法是,为了未来的日子,专注现...

  • 2021-05-02

    【微语】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 Resize,w 360,h 240
    2021-04-22无题

    离开老家十余年,老屋于前年全村一并拆迁。前日回去扫墓挂纸,踩在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百感交集。——上天为什么认我投胎在山沟沟里,认人没有选...

  • 伤中秋

    月如玉盘当头照, 手持残饼上西楼。 他乡难觅知心人, 何人与我共酒分?

  • 无题

    花开花谢花满天, 尝尽人间五辛盘。

  • 无言的爱

    不应撩拨已尘封的记忆, 不经意的邂逅, 犹如搅动一池清波, 荡出细细的思念和涟漪。 那是最初美好的回忆, 那是一首无律的歌, 那是生命中一道无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