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忆秦娥.晨出塞》

    晨出塞,北望都门星天外。 星天外,异乡城阙,苦窑半间。 曾记故园腊冬节, 围炉涮烫笑寒月, 笑寒月,在这孤夜,更伤情切。

  • 《浪淘沙令.独酌倚孤床》

    独酌倚孤床,偶感凄凉, 犹醉不过忆轻狂, 隔墙同道正吟唱,花房姑娘。 闭目得悠扬,恣意摇晃, 一时不慎一世忙。 情愁酒烈头飞雪,来日方长。

  • 《蝶恋花.丙申清明游颐园春》

    排云殿前春贺早。万寿山下,碧水昌辰照。 孔桥承平绿含巧,献彩烟云天方晓。 无尽意时趁年少,恩风有度,长扇长歌笑。 映日丹楼望仙道,乐寿悠听鹂更好。

  • 《西江月.帝都随想》

    清明燎烟直上,乍暖还寒夜凉。清河街里倚孤墙,把盏三两微晃。 百十里故园外,叹眼前运河长。南望飞絮羡悠扬,寄我几许愁肠。

  • 《观白石草虫有感》

    怀素龙蛇竞笔端,羲之兰亭有遗篇。 富春山色湖风暖,清明河上百业繁。 墨作神力钢须髯,羽通百脉翅风寒。 恒古草虫化灵物,声鸣白石万万年。

  • 琴瑟题

    高弹贴键半触弦,跳音压指奏断连。 小夜随想田园曲,幸甚琴瑟友之眠。 浮生常怀思高举,唯愿不惑在中年。 偶得余音绕梁日,感念浮沉是渡船。

  • 《满江红·孟春沽上怀古》

    释卷稍歇,非读罢身乏迟暮, 实不觉,夕阳西下,暗淡书札, 六贼欺纲摧国祚,易牙饿毙桓公祸, 马嵬坡奈何哭玉环,谁之过? 史通鉴,知兴替,春秋笔,尽别离, 前尘烟波里,尽破天机...

  • 奉君词

    谁都别说谁,咱都够倒霉。 顽疾不得解,往事痛难回。 坚辛搏富贵,隐忍苦做为。 杀伐辩亲佞,王途与共谁? 荆轲献樊头,豫让毁面喉。 成败非大事,忠义更当求。

  • 120
    《从三份声明窥探企业兴衰之道》

    9月19日分析破爆原因,是外部加热导致; 9月29日声明品质合格,有个案联系售后; 10月11日决定停产召回,对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困扰、不安真诚致歉。 ”天下大事,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