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家有良田)一寸盆栽 孕肓无限生机绿,

    (家有良田) 一寸盆栽 孕肓无限生机绿, 七月良田 长生受恩天地翠。

  • (成长)

    (成长) 默默无声听惊雷, 阵陈润雨发新枝。 曾经沧海几变幻, 一朝发芽枝头翠。 努力攀升不畏高, 浮云烟火去尘埃。 立身峰头看众山, 绵延起伏众山小。

  • (归家路上)

    (归家路上) 在家千日安逸好, 出门二天旅游快。 归家路途慢慢行, 有山有水有故事。 一生不长惜春秋, 百载风华争朝夕。 往事如烟浮云梦, 今日舒怀歌一曲。

  • (回家)

    (回家) 半载丰硕在箩筐, 一生所爱入筐栏。 心有四季可日月, 岁月如歌把家还。

  • (变优秀)

    (变优秀) 青山不老任华年, 草木含悲可四季。 风来雨打磨练过, 啸啸风吹树屹立。 一路行来春似黄, 半百苍穹夏装寒。 人在荆山知利害, 适者生存变优秀。

  • (处男下水)

    (处男下水) 水深不知处,海宽夜琉璃。 处男初下水,泉温难预测。 心静任泉涌,身洁衣不污。 玉帛可天见,冰心对明月。

  • (农家菜馆)

    (农家菜馆) 一树果红翠叶绿, 满园果熟惹人爱。 荔枝清甜岭南物, 曾经快马贡皇城。 农家饭馆荔枝送, 饭店瓜菜自家种。 安得闲心看田野, 又闻厨房菜飘香。

  • (途乐增城~      巴登温泉酒店)

    (途乐增城~ 巴登温泉酒店) 途乐一路车慢行, 倚窗细看风云起。 白云深处蔚蓝天, 闲情舒心人精神。 一路繁花伴春心, 百里画廊入秋色。 霎时云厚晴天雨, 此时无晴似有晴。

  • (律己)

    (律己) 病毒猖狂扰人间, 抗疫半年渐成效。 车上虽然人稀少, 自律不为国添乱。 心路虽远有希望, 怀情不老繁花伴。 律己方行天长久, 善念常怀德天道。

  • (炮团小聚)

    (炮团小聚) 半年疫情迟迟退, 今天欢乐早早来。 炮声犹在耳边声, 七一常年小聚首。 有时不见皆各忙, 有时小聚也欢喜。 岁月不饶苦耕人, 相聚又见鬓霜添。

  • (多宝街战友小聚)

    (多宝街战友小聚) 疫战半载今小聚, 闲情互慰人安好。 见面一笑心领会, 把杯香茶两祝福。 天道无情人有情, 瘟疫难灭战友心。 今年七一相慰问, 愿君安康互勉励。

  • (下半年 你好)

    (下半年 你好) 行千山过万水,看春花见夏草。 听风语话秋千,总觉得难冬消。 上半年疫情滚,下半年总惜怜。 愿人间暖花开,愿你我共安好。

  • (再见六月)

    (再见六月) 杨柳青青江水平, 一堤绿翠花影屏。 岁月无痕轻舟度, 人生几何春秋盛。 弹指之间年半到, 流年春夏二季过。 今年花红疫未消, 明朝柳绿万木葱。

  • (邂逅)

    (邂逅) 桃红柳绿花映月, 穿堂旧燕入殿前。 楼阁花红半春色, 满园喜鹊吱吱叫。 小桥邂逅旧时燕, 霓虹灯下羽衣轻。 夜半有人私语时, 春风一度己花香。

  • (揾食难)

    (揾食难) 戴月披星出城去, 为揾二餐劳碌难。 天涯有粮脚行取, 海角无边望洋叹。 袋中无米心慌慌, 手机有电有钱粮。 路远天涯人倦客, 望天西沉早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