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一曲云水)

    (一曲云水) 黄昏夕阳 日隐云间天气暗 夜色醉人 月上高楼厦灯亮

  • (冷冷小区)

    (冷冷小区)年年岁岁闹春节,岁岁年年祥和过。高高远远往下望,冷冷清清人无踪。凄凄凉凉小区里,绿绿葱葱青草丛。闲庭信步无一人,笑问今夕是何年。

  • (叶舞的时候)

    (叶舞的时候)花在飘零叶在舞,温疫在传病毒播。人在家中自寻欢,感恩一线白衣士。谁与争锋相对共,谁种华厦冠状毒。人类不断与天争,生活总有崎岖路。

  • 240
    (下午三点三)

    (下午三点三)无无聊聊家里藏,戆戆居居无所事。已到下午三点三,饮杯咖啡吃块饼。有粮不怕三更饥,无钱就怕四季过。今春奈何温疫狂,老老实实在家中。

  • 240
    (早点)

    (早点)昨天包行隔夜粮,今晨早点不忧心。有茶有包有早晨,有喜有乐无忧愁。任疫撗空家中遥,冠状病毒它自消。包在饭煲焗一焗,闻香识味餐可美。

  • (风车)

    (风车)任疫横行它方远,我自花市闹新春。年年春来花街行,岁岁平安夜途乐。每年风车手中转,去年风车今晚淘。风吹车转百事顺,风转旺财到家门。

  • (一碗牛肉粉)

    (一碗牛肉粉)天黑霓虹闪,人饥餐厅旺。独自人归家,家里饭菜凉。闻香识美食,知味懂佳肴。一碗牛肉粉,半碟点酱蓉。

  • 240
    (祝第一届广州甘氏宗亲联谊会圆满结束)

    (祝第一届广州甘氏宗亲联谊会圆满结束)悠悠岁月越千年,风霜雨雪渐过来。多少思乡在夜深,多少泪眼无人对。一裹跨包到省城,灯红酒绿眼纷醉。族少更加人团结,广州宗亲联谊成。

  • 240
    “情诗三行,只有极致入情才能够悦耳动听。”

    文字贵精不贵多,一行凝练,两行真切,三行爱意不尽,字字深情。 有幸识得有情的文人,向世人分享他们的内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 不远万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