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秋天

    2023年到了10月末,天气忽冷忽热,撩动人的情绪。出太阳的时候,阳光光线足,人眼迷离,总想躺在摇椅上,陪一杯茶水,晒着太阳发一下午呆,看万里无云的蓝天,吹到身上的秋风是暖的...

  • 八月十五闻天香

    昨夜浓睡销残酒,不知皎皎月华色。登高楼阁未曾下,透天香气满秋日。孰人可语满月景,今夜相思托婵娟。闲摘金粟同远寄,小胜龙标过五溪。

  • 日子

    日子过得可真快啊,你我平安就好。匆匆10余载过去了,从一个少年到一个愁云惨淡之人也就这么短时间。

  • 2022-06-18

    头枕星河薄凉梦,红豆却做把玩物。谁人能说相思苦,天涯远处话情浓。

  • 无题

    心中高山与沧海,满目明月照沟渠。人生不负二两酒,笑看红尘功与名。举杯消愁愁更愁,清风不识自顾去。心酸一把涕泪满,只说大梦好眠时。

  • 2022-03-15

    春天,本是该高兴的时节。但莫名的伤感一股一股,如泉水涌出心头。

  • 春日

    春风识得旧木花,古道新叶老相识。一径不知谁人过,去年好友何处去?

  • 120
    过 年

    小的时候十分热爱过年,甚至可以说热衷于过年。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所有人都十分友好,更是可以只字不提学习成绩上遇到的种种坎坷,考试排名皆可抛诸九霄云外。亦是只字不提寒假...

  • 理发

    理发不是一件深受喜爱的一件事情,每每不是两鬓杂毛横生、头如覆冠之时才不会动此念想,可是头发似乎不听你的想法,长得很快,如不是有碍观瞻,不愿在那张座位上束缚半个钟头,发丝飞舞。...

  • 五载志

    余忆昔,丙申清秋,之期过望,小子孤身行囊行至曲阳西垂,唤曰小镇百炉邑,清风徐徐,縠纹不兴。忽而离之,理三千青丝,盖长袖掩面。 五载,举杯叹,月挂桂华之上,斗转星移之间,三杯两...

  • 风继续吹

    这是一个怎样的年代?或许可以称之为时代。 张忆苦、张思甜俩兄弟便是在这个洪流里的两滴水珠,也许激不起多大风浪,但是发生在他们俩身上的故事值得用文字记录下来。 忆苦今年17,思...

  • 秋雨春风

    伤情最是连雨天,晚凉初春百花凋。落英庭前待客扫,春风奈何也无情。

  • 大山

    大山是我的哥哥,今年14岁,比我大5岁。虽说只有14岁,但是看着长相少说也得有20岁上下,似乎总和太阳关系很要好,皮肤从来没有离开“黑”这个范畴。胳膊和我大腿粗细相当,四肢搭...

  • 《英雄》(1)

    一、千年仇怨自此结,万缘放下千帆过 “混沌被盘古大神劈开之后,盘古大神真元耗费过大,留在虚幻境界修养。那把用来劈天的神斧唤作玄钺,也被盘古大神带到了玄幻境界,从此也就没人见过...

个人介绍
文字,文字,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