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不要为了写作而写作,状态很重要,记录生活分享感悟,信笔游疆。

    对于写作

    最开始来简书,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挺喜欢写作的,特别是挺喜欢用笔记下每天脑袋里奇奇怪怪的想法的,对于日更,我也觉得自己可以坚持的,毕竟每天发生的事那么多。 可慢慢的我越来越不知道...

  • 120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

    写在前面: 这篇文章至今能够带给我感动和力量。 我年轻的生命中遇到了许多的人,许多的人给我留下了许多的话。承诺也好,喜欢也好,鼓励也好,或许都已远去,或许还在身边,或许已经如...

  • 120
    你不是这世界上唯一莫名其妙的人。

    写在前面: 我天生不合群。 一向话少,时而冷场。 有过被孤立,有过被诟病。 有过自我质疑,也有到过崩坏的边缘。 合也无味,孤也无味。 党同伐异,这是人性。 最终决意做个哑巴。...

个人介绍
微信公众号:柒说Whisper
一个热爱书籍、文字、动漫的人。一个喜欢研究制作中餐、西餐、烘焙、奶茶、饮料的人。是个幼稚鬼,是个认真生活,热爱生活的人。是个能为一点微小的事情开心一整天的人,是个能为一点感动的事情就落泪的人。是个妄想用不多的文字去照亮这个孤单世界并温暖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