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七绝 草

    春风桃李尽开溪,草色青青未入迷。 不与百花争艳丽,从来俯首路边低。

  • 七绝·秋(新韵)

    日落西沉见月升,晚窗秋意枕边浓。 江寒水色分天地,黄叶衰花一夜风。

  • 七绝

    无事翻篇到眼前,长图存记忆当年。 曾经夸口皆熟背,恐怕如今作笑言。

  • 七绝·矿泉水瓶

    天然白净无尘色,万种千衣去垢妆。 引进山泉纯质水,一生只为送清凉。

  • 五律·中元节

    日暮江河暗,山林狗吠深。 挑灯观夜寂,怀竹驻人心。 风叶沙尘乱,云烟雾霭沉。 中元神鬼动,四海浪潮吟。

  • 七绝·拟病中作

    醒来天色暗无尘,细雨飘窗席冷身。 三十年来荒病也,朝朝暮暮看孤轮。

  • 定风波·月色平阑我独闲

    月色平阑我独闲,一池江水罩荷莲。风动清香迷漫处,环顾,红花绿叶玉珠翻。 粉黛不施汀上碧,独立,淤泥未染净天然。嗅得芬芳谁与共,好梦,华灯泛夜沁香眠。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七夕

    暮云红展巧妆施,携手清风约此时。 月色遥看鹊桥上,流光双影绘成诗。

  • Resize,w 360,h 240
    定风波·归凭何处又还空

    惯看斜阳落日中,何人吹尽此时风。闻说黄昏催日暮,且住,红霞飞过老苍松。 未识人间花遍野,夜下,流珠翻动月色浓。江水悠悠波棹里,帆起,归凭何处又还空。

个人介绍
书犹药之也,善读之可医愚。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