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重阳节

    九月九日九重节, 秋菊遍野浸暮烟。 登高遥望故乡景, 点点翠墨泼群山。

  • 120
    秋,来了

    阳光爬上秋天的房梁 玉米吐出金黄的粒 麻雀啄食割好的糜子 那黝黑的脸上 爬满幸福的汗珠 滴进松软的土壤 秋,来了 忙碌的镰刀 磨的发出刺眼的银光 那双长满双茧的手 浸满汗渍 ...

  • 120

    车胎泥辙印乡村, 曲径小路需步行。 世人多享福中乐, 却忘已是故乡人。

  • 一米阳光

    我的窗 透进一米阳光 眺望远方 万花竞放 我的心房 透进一米阳光 打开窗 满是芬芳 我拦下生活的忙 驱车开往 那个阳光普照的地方 我扯下黑暗的皮囊 披上那镶了阳光的衣裳

  • 120
    漫思

    静坐凭栏倚, 独处情丝系。 小酌杯莫空, 大醉几更起。

  • 120
    家,永远的港湾

    黑夜来了 我轻轻的掀开眼帘 胆怯的如同走失的孩子 蜷缩在墙角 忽然之间 我的眼前划过一道闪电 恍惚间看到了远处的家 还有疼我爱我的爸妈 我哭了 …… 早起时 泪水早已浸湿了枕头

  • 落木

    落木悲画意, 风起景独立。 环顾拾音容, 最是人情密。

  • 120
    婚//蓬蒿居士李

    儿离母胎入凡尘。 抚育成人盼成婚, 儿孙满堂福气增, 怎奈岁月不饶人。

个人介绍
敝人出生农村,1989年生人,一直爱好文学,因为自身条件局限,深谙世事,写一些文章记录生活里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得。如有志同道合之人必以同杯視之。望各位同仁不吝赐教!
微信号:fyx 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