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爱情在哪?

    儿时 爱情在我想跟她一起玩的迫切希望中! 小学 爱情就在她书里的小纸条和她红红的脸庞还有小心脏的噗通噗通。 初中 爱情是对她的不断戏弄,这份懵懂的爱始终埋在心中。 高中 爱情...

  • 无聊而作

    我有一壶二锅头,可以为你洗风尘,相约麻辣小龙虾,吆五喝六弄二斤,高谈阔论三更夜,推杯把盏有余温,醉眼抬头四处看,围桌皆为梦中人!

  • 无题

    一弯碧水映青峰, 禅院钟声鸣苍穹, 仲夏时节好去处, 相约佳友醉青龙!

  • 青龙山雨中即景

    青山细雨雾朦胧, 绿树红花郁葱葱。 慈云禅寺梵音起, 恍若隔世入画中!

  • 秋雨夜醉

    隔窗静听秋夜雨, 北风起, 梦彷徨, 伊人不在, 心头添忧伤, 邀约佳友对坐饮, 推杯盏, 诉衷肠, 任凭窗外风作狂, 酒三旬, 意忧伤, 醉意朦胧, 睡意涌头上, 推门遇风...

  • 隔窗听雨

    昨夜,下起了小雨,打乱了周末计划。心想,既然不能外出,那就在家享受一个安静的周末吧! 推开窗子,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雨中还夹杂着泥土的芬芳!关上门,陪着爱人一起做做家务,陪着...

  • 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吧!

    爷爷是一位木匠,父亲是一名司机,而我,一个八零后,却成了一名音乐教师! 儿时,父母在工厂里上班,我自幼跟随爷爷长大。在我的记忆里,没少跟着爷爷摆弄他的木匠工具,什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