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120
    无题

    你看那岁月袅袅婷婷 美好得像首诗 纵使爬上了斑驳与裂迹 可就像那美人蹙眉 依旧可人 往事啊 如云烟 你仓皇地想要将其留下 尽力伸手探去也不过是徒劳 乍一转眼 发现连丝丝絮絮都...

  • 讯飞语音打字的,整整写了好多天,坐月子看手机太费眼了。有错字的话请大家见谅。愿现世安稳,未来安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感恩!感谢!

  • 真特么矫情。你想要的样子,是以现状作为基础的幻想。你站在现在已拥有的条件下去谈论那些所缺失的,便觉得现实亏欠了自己太多太多。而当你为了这些幻想牺牲现状或者以现状做为代价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自己你得到的一切都不是想象的那么回事。你更多的是在为自己的欲望找借口。安贫乐道也是一种心态和修行,这往往比欲望和抱怨更难忍受。当然要努力,但心态更重要。

  • 120
    等天回暖,也在等你归

    文|与君成悦 暗透了,世界才有光。 ——题记 01 亲爱的: 见字如晤! 又是数日未见,不知你还好吗?南疆无雪,但少不了冰霜冻雨,你走的那天,冷雨飘飘。 那时,二宝刚出生没多...

个人介绍
将昨日事,归欢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