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当老师,真不容易。工资待遇低,工作时间长,还操碎了心。常常质疑自己适不适合当老师,是自己错了吗?

    老师23,学生18,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教学体验?

    一 2017年我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了一所中专学校做语文老师。刚去报道的时候,就有其他老师叮嘱我说:“我们学校的孩子都比较皮。” “没关系,我就喜欢调皮捣蛋的”我很自负的说。 心...

  • 120
    "研途脚印"——大专生的考研路

    “研”途风景——大专生考研的心路历程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我15.07毕业于重庆一所大专院校,算上14.11实习开始,工作了两年,然后17年考上重庆师范大学全日...

  • 挂不挂科主要是衡量一个学生的成绩标准。我觉得跟“大学完不完整”没有多大关系。

    不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我很希望这句话是对的

    今天查成绩,我发现自己专业科挂了一门,终于彻底明白了别人为什么会不停念叨:不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懂得了说出这句话的意味以及滋味。 今天下午,我的舍友说已经可以查到两门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