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个人介绍
作者简介
《简书》首页诗专题主编。出生于60年代的陕西商洛,种过地,当过兵,干过记者,发表过诗词作品数百,业余写书法,有作品在国内報刊发表及被多家馆(院)收藏,现为陕西省书协会员,陕西太白书画院、西安大明宫书画院副院长,省政府《西部财富》丛书副主编.出版有诗词集《思念的雨丝》微信msq19640228
https://www.jianshu.com/u/1c62cabaed23
注明:本人所写之文均系原創,如需转载请告知出处……
相关链接请点击闵仕清以及百家号 腾讯视频 搜狐视频 优酷视频 优美文 美篇等

再次声明:
1.为了不浪费你的投稿资源次数,非诗歌、歌词类作品请投别的专题。
2.因本专题属无偿服务类型,各管理编辑皆有自己的事情要完成,故于即日起凡投本专题作品,每人每天只限一首。
3.本专题只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不提供稿酬,如有过分要求者请投稿其他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