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第四十二封》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还是你太狠?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 《第四十一封》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 《第四十封》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 《第三十八封》

    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

  • 《第三十九封》

    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 《第三十七封》

    回到过去,回到曾经,回到原点,回到最初的宁静。我们终于落幕,彼此不再纠缠,生活终于归于平淡。我终于明白,我还是那个喜欢安静的孩子,我还是那个不愿...

  • 《第三十六封》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有时候,一个人的失踪,孤独了一个世界。

  • 《第三十五封》

    有时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单了,正如你总在想念某些人,也总会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 《第三十四封》

    当幸福近在咫尺的时候,我们总看不清它是什么,不懂珍惜,不作选择,只有当它离开了,我们才摸着心痛的地方恍悟:原来,我们曾那样接近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