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2017.10.19

    今天,戴老师给我们留了三项作业:第一项让我们网上查西方人吃什么早餐,第二项是编两道数学题,第三项西方人的早餐的英语单词,还有两个英语句子。回到家我把这些都说给爸爸听啦,爸爸夸...

  • 2017.9.1淋淋自己说的没有改过

    今天我在课上跟齐老师还有戴老师一起做的柠檬汁,我很开心。做那柠檬果汁儿。嗯,姥姥姥爷也爱喝,奶奶爷爷也爱喝,妈妈也喝了说这个柠檬汁好酸啊,因为因为这是一个健康的果汁,可以让我...

  • 240
    开学头一天随记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很激动!我很开心!我要跟小朋友一起玩儿,老师上课的话,我要认真,我一定要认真听讲️️️️!跟小朋友在一起玩就行,就是我最开心的!可是必须努力学习!

个人介绍
我现在是小学生了,我要听老师的话,听爸爸妈妈的话,认真学习,做个懂礼貌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