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好好睡觉》

    希望能够好好睡觉。 希望明天起来是蹦蹦跳跳的。 希望明天能够搬家成功,重获一个人的自由。

  • 《痛》

    脸痛得如刀割一般。 我提醒自己,要像一日三餐般给脸部补水,耳朵涂酒精。 痛痛就好了。

  • 《请》

    对不起。 请安静,让我好好睡觉。可以吗? 我什么都没有。 我也不知道在扮演着什么角色。 只是,有点痛。

  • 《一个人》

    以前一个人住,感觉挺好的。 新舍友来了……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都是流浪。

  • 《魔鬼or天使》

    最后还是成了魔鬼。 应该要不露声色地做应该一个大人了。 慢慢会就好。

  • 《一阵风》

    如果有来生,要化成一阵风,一瞬间也能成为永恒。 没有善感的情怀,没有多情的人眼睛。 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旅行。 寂寞了,孤自去远行,把淡...

  • 《如果有来生》

    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 《不想做一条咸鱼》

    最近觉得自己好颓。 好像一整天的工作就是晚托而已。 最近越来越明白工作之外需要提升自己。不管是形象还是头脑。 不想做一条咸鱼。 我要做一条活蹦乱...

  • 《也迷茫》

    突然舍友问我,什么时候回学校?是否考研考公或者找工作。 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突然,我很害怕。 虽然还是大四狗,但是好像毕业了的状态早已形成。 ...

个人介绍
每天都有小心情,每天都会写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