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今春首推:春季午间瑜伽养生卡

    春风阳气转,雨水雁河边。 是否,你一直梦想着可以轻松地练习瑜伽,时间不用太长,每周安排2-3个小时就好了; 不需要顶着下班高峰风尘仆仆的赶到健身房和一群人挤在一起,只要利用中...

  • 销售十个驱动力

    客户名单,就是你的存款单 客户数据库,就是你的小金库 客户对你的信赖感,就是你永续的财富你必须有一个自己专属的客户资料数据库。没有客户数据库谈什么都是扯淡。有它你就可以电话、...

  • 2018的愿望

    2018年的愿望很简单,好好吃饭,好好说话,积极工作,开心生活。

  • 不要活得那么较真,柔和一点,脚步慢一点,该面对的寒凉就要面对,该承受的就去承受!说了没用的就不要说。想开一点!就是这样。

  • 女子

    要开心起来。要坚强一点,不要把路走绝,不要把话说绝,不要把事做绝。但别人做绝了,你也应该决绝。 柔软是女子的本性。别忘记你是女子。

  • 转:婚姻的本质

    作者:海明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婚姻,其实不过就是一种人际关系。它不是一种本能需求,和吃饭、喝水、呼吸不同,绝不...

  • 婚姻的本质

    曾经写过概括一下就是:认识到婚姻不是高尚的纯洁的,是社会经济和资本的产物就好了。 成年人的稳定长期关系,是结成利益共同体,互相满足需求,掺杂着纷繁的利益和复杂的感情。有精神共...

  • 如何提高说服力

    这个简单 只要你知道为什么没有说服力 和提高说服力的原理和方法就可以了一个人没说服力的原因有很多,这里有几种让人失去说服力的习惯,楼主对照一下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一 流言蜚...

  • 真诚的爱

    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要去计较爱情的浪漫和很多种的爱情方式, 每个人去爱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贪心了,会失去难得的真爱, 有人说爱情是不会长久的,我认为是错误的, 爱情...

  • 伤心

    永远不要做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事。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更不用说别人。

  • 又悟到了

    不拆台!人生不就是个大舞台吗。大家都开心才好,呵呵呵

  • 结束

    当还有机会,就把握机会做好每一件事,不留遗憾。当没有了机会,就不要留一丝念想。

  • 做人和对人都要有底线

    逼到没有底线,才会设立底线。你不贪心,我就爽快。你若贪心,我必黑脸。 这些都建立在你我平等的基础上。 郁闷是因为一开始就不确定底线。

  • 解药

    A和B之间的矛盾,为什么要牵连C。 A和B之间的关联,为什么要牵扯C。 所以,不必事事归咎自己。 放开自己。

  • 一个人的感悟

    人和演员的区别在于,演员为扮演角色服务,而人为了真实的自己和生活服务。 一个人的情感用心感受一定会能辨别。 不要错过一个用心待你的人。 那些菜市场不要你的菜还要批判你的菜的人...

个人介绍
努力做到三美:形象美、语言美、心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