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120
    善导大师:每天睡眠时,应发此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若入观及睡眠时。应发此愿。若坐若立。一心合掌。正面向西。十声称阿弥陀佛观音势至诸菩萨清净大海众竟。弟子(某甲)现是生死凡夫。罪障深重。沦六道苦不可具云。今...

  • 念佛方式

    念佛有两种,一种「专心念」,一种「散心念」。 在佛堂念佛,不必工作也不用动脑筋,可专心一意念佛,一句接一句,较无杂念,这叫「专心念」。 「散心念」,就是在工作或需要动脑筋时,...

  • 虞美人

    盲修瞎练疑无路,重省和谁诉?如来分化有千身,何慧堪听教授,是慈尊? 为名为利因中涕,落四洋犹溢。听闻教法永无疑,与佛同生净域,应不违。

  • 120
    南乡子

    道信不曾休,眼底相逢认得否?辗转深情多嘱累,回头,业障难消又添愁。 点破语方收,堪受慈悲衍无留。从此长行无上法。和佛,来往西方与阎浮。

  • 浪淘沙

    心外有无穷?渴望圆融。阎浮游历未悟空。纵使钟情徒添泪,贻误相逢。 长住染污中,遗恨重重。绝知净域是归宗。愿彼长舌一念至,两心能同。11.22

  • 虞美人

    求缘爱境曾不厌,定里重相见。争知人世总成非,教主交托真个,不余欺。 当时相对真不易,顿教如不弃。长随大士是阿谁?底事琢磨应契,千百回。

  • 120
    摸鱼儿

    问几回,人天来去,品鉴娑婆悲剧?重番遇法行难事,阅尽死生凄苦。经里有,黄金屋,是中更有慈悲语。奈何不度,又辗转轮回,相逢成憾,未期知几许? 往生路,毕竟难言清楚。可怜五道朋侣...

  • 遣悲怀

    授记经中有言明,千年别后语不清。 谈玄唯恐遭逆谤,三宝与看无愧僧。 佛到人间缘无尽,别时几忆有悲声? 拈花亘久都无语,有心留待早来凭。

  • 120
    菩萨蛮

    木鱼山上潇潇雨,明儿更与阿谁去?菩萨与世尊,可怜人不亲。空余诸圣教,毕竟无缘道。地藏啊地藏,嘱累请勿忘。8.12

  • 青玉案

    为绝世上饥寒渴,半生向,尘中索。万絮千头没参破。几回心转,求佛哀佑,忏悔前时错。 山高我法谁思过?致使轮回长逼迫,一朝愿修真无我。如来长住,心头有慧,行甚深般若。

  • 医院和寺院

    医院和寺院都是救人的地方。人有了疾病去医院,有了心病去寺院。 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治的是病,救的是人,出的是手术室。 寺院是弘扬佛法的地方,弘的是佛,扬的是法,出的是娑婆界...

个人介绍
敬请常念南无阿弥陀佛,往生之业,念佛为本,舍己归佛,称名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