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08-14

    --- layout: post title: "如果有人问你关系型数据库的原理,叫他看这篇文章(转)" date: 2018-03-10 12:00:00 +0800 c...

  • 本人在银行工作,内部会推出一些理财产品,但是基本都是定期,无法随取随用,而且收益普遍低于余额宝,完全没有市场竞争力。对于用户来说收益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至于为什么要限制存款上线,无非就是支付宝动了传统银行的蛋糕而已,至于你说的风险这么大的一个金融公司风险会把控不到位么?
    感觉你这篇文章带有太强的个人主观,传统银行内部问题多的数不清,不是时间长就能弥补的。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银行的落伍思想若不改变注定将要淘汰。

  • 120
    不给我加薪,我就离职!——好的,你走吧。

    1. 孙皓晖的《大秦帝国》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小说。它有11卷,前面10卷讲的是秦几代人呕心沥血的创业史: 春秋末年,面临亡国之祸的秦国于列强环伺之下,从秦孝公开始,筚路蓝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