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保护视力

    保护好眼睛 每天一上班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一直盯着电脑屏幕,有时休息一会,又低头玩手机,眼睛总是不在休息的状态 每天睡觉前,捧着手机,早上起来,睡眼惺忪的睁开眼,就是去...

  • @xingzoujianghu 省委强势部门核心处长

    为何乡镇这么苦?

    来自:公众号,体制内攻略 最近,一位朋友到省城办事,聊起了他侄子在乡镇的苦。 A毕业于一所不错的211大学,在外面打过工,做过生意,最后几经辗转还是回到了家乡,...

个人介绍
懂行更懂你的职场老手。
老K曾为两任市长秘书,一任市委书记秘书,从乡镇到县政府办,从县政府办到市政府办,再到省委组织部,经常接触高校、大型国企和事业单位,2017年谋得处长职位,现或已离开体制。
请关注老K公众号(K处的体制内攻略),在那,我会以14年体制内亲身经历解读体制内运行规则,分享体制内生存与突破的完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