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8-06-04

    什么东西丢了都有可能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只要活着,活着就好。

  • 2018-06-02

    有时候是可以争取是可以挽回的。 只不过是自己傻,哎呀呀,现在说啥都晚了。 大抵是这样吧。 品味人生。 以后不要忍!!!

  • 2018-02-02

    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另有安排

  • 2018-05-20

    人的一生,既不像想象中那样好,也没有想象中那样糟。 昨天答辩结束。莫名觉得自己悲惨,为什么我就变成了最倒霉的那个人。 谢师宴上,每个人都是那么快乐,那么开心。 只有我,心里难...

  • 2018-05-07

    人的一生,有挽不回的遗憾,有触不到的梦想,有得不到的爱人。实属正常,对于生命的长河、历史的长河来说,都是小不如意。

  • 2018-05-07

    真希望一切都是一场梦。梦醒了我还是那个快乐的我。 噩梦从那天开始,一直沉浸在后悔懊恼怨恨中。 一切都越来越糟糕。 恨。恨别人,更恨自己。 自己太傻。 后悔没有用啦!真的没有用...

  • 2018-04-04

    北京今天大雪。 我很喜欢下雪。 以前我以为离我很远的事情没想到离我很近,我以为离我很近的事情又变得很远。 一切都是命运,也许就是这么安排。 接受,接受这样的自己。 也许你最讨...

  • 2018-03-18

    再难快乐。

  • 2018-03-17

    北京下雪了。 真好。 相比晴天我越发喜欢阴天了。

  • 120
    2018-03-15

    这半年是我目前人生遇到最痛苦的半年。 有时候翻看手机里的相册,有时候看到之前写的日记,有时候看到一些物品,思绪就拉回到那个时候。 可是我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我曾无数次感...

  • 2018-02-05

    哪怕你做了九十九次君子,翻了一次脸,你也就成了小人。所以,不想忍的时候,第一次就别忍,不然就得一直忍,而且迟早要爆发。那何必还要受中间那些气?

  • 2018-01-31

    我给爷爷买的狗狗去了汪星球。它陪了爷爷奶奶快一年了。我也很难过,想想前两天它还跑着来拥抱我,立起来爪子放在我身上力气很大,尾巴打在我身上很疼,开心的像个傻孩子。愿你在汪星球健...

  • 2018-01-29

    一下子就对之前的那件事不愤懑了。也许就是自己能力不强才没考上吧。你看不也有别人考上了吗。虽然不公布成绩,但是公布了说不定也是一样的结局。那么也就不责怪命运的不公了,完全是自己...

个人介绍
不会技术 请勿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