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一万多钻了

    今天 听人顺嘴提了一下比特币 ,想想我还有简书钻 在这里 ,我就来看一下 。 好像多了不少钻,估计以前写的文章有些收益了。前面付出,后面收获。 ...

    12.9 487 3 16
  • 难得有一点空间随便写写

    忙忙碌碌半年过去,开始有一点点空闲。 纠结这,纠结那,纠结了好久,终于可以放轻松点了。 带好娃,做好工作,早睡早起。

  • 爱,刚刚好

    爱,刚刚好,不多不少。 恬淡,安静,平和。 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死去活来。 一切刚刚好。你不依附于我,我不依赖你。 分开,有一些思念,一点牵挂。

  • 今年主要任务

    今年主要任务: 1.学习中医养生知识,多点中医知识,小病小痛能自己处理。认真学,做笔记。 2.锻炼身体,锻炼身体,锻炼身体。 跑步,简单瑜伽。产...

  • 这次上火把我害惨了

    身体总是虚弱的感觉,每次月经来到头晕头痛一到两天,想着自己补补,补着补着,一不小心上火了。 其实自己早就有感觉的,只是没引起重视。从一个西瓜引起...

    7.6 463 3 12
  • 生活真不容易

    收拾完,躺下,快十一点。腰疼,累。 唯有一句感叹生活真不容易 。 下辈子再也不想做女人 !

  • 小病不管成大病

    嗓子有点不舒服,一向有慢性咽炎,没管,简单注意吃,没成想越来越严重。现在吞咽困难,扁桃体也发炎了。 先看了中医,没看好 。又看了西医。吃了消炎药...

    5.8 420 0 12
  • 每天任务:完成论文初稿

    珍惜当下 。 今天任务 ,完成论文初稿 。必须完成 ,不找任何借口 。不完成不睡觉 。

  • 时间流失了

    一直说写论文写了好几天也没写出来 ,现在还只是个开头 。不知道是哪呢 还是事情多呢 。很难静下心来了 。 昨天又有些小激动 生了点闷气 。又睡的...

个人介绍
记录生活,分享带娃经验、教育心得、理财经验,专注于数学教育、少儿思维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