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去了南京

    本周末去了趟南京,去了中山陵 去了美玲宫 打卡了好多地儿,吃了好多美食。

  • Resize,w 360,h 240
    出差芜湖

    之前是非常抵触出差了,因为耽误我健身和做饮食。这次因为一些原因,我选择了出差,现在出来一周了,感觉很好,健身是一辈子的事儿,不急这几天,再说,在...

  • Resize,w 360,h 240
    婆婆做的酱

    我婆婆做的酱太赞了吧。没有任何添加剂。还很香很好吃,我的天哪,特别像我这种健身人士,平常都吃的很干净,油少盐少的,看到这酱啊,我都想把它干完。

  • 感恩

    连续做布施的第39天。内心丰盈,圆满。感觉天空都是彩虹色。 同时也感谢腾讯公益给这样的一个平台,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感谢让我发现腾讯公益的网友。感恩。

  • Resize,w 360,h 240
    我是最棒哒

    我是最棒哒! 今天,是我找教练的第28天了,这28天里,严格按照教练的训练计划进行锻炼,按照饮食计划进吃。28天里就偷吃了一口蛋糕和几十克的花生...

  • 休息啦

    终于周末啦,最近两周运动量太大。力量有增加就加了两次有氧。每天要运动三小时。好累好累的呀。终于等到周末了,可以休息一天了,好开心呀。

  • 随手记

    本周干了一件大事儿,确定了自己的目标,以前一直摇摆不定,是做减肥自媒体还是打健康小姐的比赛顺带做健身博主?做减肥自媒体吧,门槛太低做的人太多,搞...

  • 随记

    纳瓦尔说:“对一件事情的欲望越小,顾虑就越少,执念就越少,反而越会顺其自然,遵循内心。你会以自己擅长的方式,始终不渝地做下去,工作质量也会因此提...

  • 学会享受生活吧

    要学会享受生活,而非获得成就, 不要受限于某一个角色, 孔子讲“君子不器”。 不要受限于: 你是个健身爱好者, 那你就要打健美去做运动员, 你是...

个人介绍
公众号:菜菜唠产品(ID:caicailaochanpin)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