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120
    也许

    也许是嫉妒, 也许是占有, 也许是情欲, 也许是迷茫, 也许是憧憬, 也许是不甘, 也许是千万种思绪, 构成我对你的深爱。 也许, 每一个也许背后, 都曾在黑暗中挣扎。 也许...

  • 120

    我逐光时, 光,刺伤了我的眼, 但,给予我璀璨。 我逐火时, 火,燃尽了我的泪, 但,给予我温暖。 我逐你时, 你,摧毁了我所有, 连同给予我的爱恨, 也一点点收回。

  • 120
    残存的年味儿让人念旧

    被外婆一个电话嘱咐叫醒。全家人每年要提早聚集过一趟年。今年除夕特别晚,因此这顿年夜饭也就来得特别早。 外婆是提醒我这次千万别迟到,没有长辈等晚辈的规矩。因着我往日素来给她喜迟...

  • 刚看完《芳华》,看到你的书名。只能说,写得真是很棒很棒!

    品·读 📖 |《芳华》之殇 —— 没有情书的年代,谢谢你触摸了我……

    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爱情,最缺乏的,也是爱情,尤其是让人较真一辈子的爱。哪怕从一开始,谁都没有说过“我喜欢你”,到最后,也都没有说过“我从那个时候就爱着你了”。爱情和爱,总...

  • 120
    坚持337天,赚了很多钱不累还很开心,怎么做到的?

    1. 我现在每天时间过得好快。 早上做直播:6点起床,6点半直播,7点钟结束。然后复盘30分钟,重新梳理内容,提炼一些概念。 早餐后去咖啡馆写东西(比如现在这篇文章),一写两...

个人介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请关注古言专题:http://www.jianshu.com/c/bb0d94029868 欢迎投稿!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