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哈哈哈!大家的生活都过成了焦虑。
    其实,在我们大多数看来,你已经非常棒了。要多肯定自己,你很棒的。你已经每天比别人早起,坚持跑步。每天的阅读输出对大部分人都是个困难。
    进步就是最好的结果,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好一点。

    蓝海六期结营

    每次到蓝海结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我在开营的时候根本都没有给自己订下目标,只是每天做着一点输出,自己觉得是毫无意义的输出,所以我觉得我是蓝海里面进步最慢的一个。 ...

  • 故事新编主意不错,写出来的语气、语言也确实符合童话的风格,简单、直白。
    把故事改成这样形式,至少说明两点:大家的思想越来越自由,可以畅快表达自己的见解;时代变了,人却生而更孤独了。

    大灰狼

    今天看了小红帽的故事。 为大灰狼打抱不平。大灰狼好蠢,但是好像他更可怜。不开心为什么大灰狼要是反派角色啊。所以我要瞎改童话了。 森林里住着可爱的小红帽。有一天,妈妈要小红帽给...

  • 孩子是父母最好的老师

    那些未经尘世浊染的孩子,更是父母的一面镜子,照射出自己身上永远不会关注的那些角落。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许多人身上都可以看出父母生活的影响。但更多时候细想,孩子更是父母...

  • 其乐无穷的前提是,你觉得这一切都是乐。是你有了开放的心,有了民主的思想。
    我们的主观思维会决定很多事情,同样的带娃,思想不一样会导致长成很不一样的娃。虽然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能越走越好,但没有及时设置好自己的心态和言辞,导致大人孩子都不能快乐。好多家长都只是在自己冷静、顺心的时候能想起来自己养了只蜗牛。

    无题

    无限算是一个很有独立思想的人,她想做什么,如果没安全隐患,基本上都是随便她。基于此,现在看待事情仿佛她有了自己的想法,我们跟她讨论问题她都能按照她的逻辑给出相应的答案,出乎意...

  • @你是斑马 谢谢指正。忘记了

    两件琐事

    一、 下午出去办网络,两三点的时候感觉路上车异常的多。我当时在想,难道是因为不限号?但感觉限号以前路上的车也没有这么多啊。 回到小区北门的时候,路上更是两边停满了车,一眼望不...

  • 看了你的描写,真的好羡慕你这美好的生活,简单快乐。好好珍惜,将它进行到底!
    最后个配图很不错,设计很有思路,比专业搜的图真实美好多了。

    礼拜天

    今天破天荒的没有睡到十几点。 因为做梦梦见没写高数,醒过来发现梦很真实真的没写,所以七点半就爬起来摸索。很奇怪是不是昨天跟室友出去吃太撑了,一早上没刷牙没吃东西也没发觉自己饿...

  • 我们努力的过程,就是意志力不断战胜惰性的过程。等到修成正果时,定会很感谢自己这些付出,就跟你学习这中医的道理是一样的。
    知识点很多的时候,更应该在学习后再缕一缕,换成更便于自己记忆的形式,应该会事半功倍。
    据说,思维导图现在正火,应用也极广。虽然我还没有接触。

    20171223

    今天又是强力输入的一天,学了十二经络,奇经八脉,脑子里面一团浆糊。我要想个办法把这些知识强力记住才行。打算把知识点录下来然后给自己无脑循环。其实去杭州学习,更多的是一种仪式感...

  • 从这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深深的爱。以自己的小时事为切入点,来写人物感情,更能使读的人一眼看到当时画面。相当不错!

    关于小时候(四)

    最近老是骚扰老严,但是他都不回,就突然想提一下他了。 2008年。汶川地震、北京奥运会。悲伤与热闹都与北漂的青年老严无关。因为他很穷,连个三十块钱的魔仙棒都不舍得给我买,却又...

  • 是的,我们都是在不断的向别人好的地方学习的过程中,才得到了自己一点点的进步。

    不过,这也取决于我们愿意进入哪个圈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受苦受罪:smile:

    不要艳羡别人的光鲜生活

    1、 办公室新调来一个王经理,女经理。三十多岁的样子,走起路来都带着风。 每天看到王经理的时候,她经常是坐在电脑桌前,打打电脑玩玩手机。也有时候会在厂里干活的地方看到她,跟着...

  • 每一代成长到这个年纪的人,都会受到时代的热议。因为,二十六七岁左右的年轻,正是国家的希望,最年轻的力量,代表着新一个年代。
    每个年代都有每个年代明显的特色,却也有一些我们共同从老祖宗那里传下来经久不衰的共通点。
    每个年代都在越来越好,一切只源于我们出生在这个不断变好的国家,源于整体形势的推动。

    90后

    最近“第一批90后”大概得罪了不少人,频频在热点上出现。90后胃垮了、90后快瞎了、90后秃了、90后油腻了、90后离婚了、90后出家了……90后如同战败的伤兵 这一代人似乎...

  • 曾经并肩战斗的人,可能会在生活中逐渐远去。但我们相处时曾产生的那些留在心里的美好的情谊,永远都会滋润着我们的内心,大脑筛选过我们不喜欢的部分后留下了美好在我们回忆里,每回忆一次则更美一分。

    曾经和我并肩的战友,如今你们都好吗?

    晚上我和无限爸爸去看了最近热映的《芳华》,说实话不知道到底要说什么,看完了之后两个人面面相觑,这电影太文艺了,除了让我get到了一点昔日战友情,过去就成追忆,别的完全无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