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新生辅导课

    今天上午在上课,下午在寝室写作业,晚上去教室里,有心理辅导老师给我们上课。告诉我们我们一些心理问题。

  • 开班会

    今天上午上了一节思政课,下午开了班会,是跟二十大有关的,看了共和国一路以来的发展历程,也回顾了历史。在晚上的晚自习上,老师说了有关入党申请书的事 我还没满18岁,只能等明年了。

  • 和同学们录歌

    上午上了专业课后,助班让我们十分钟后穿上军装到操场集合,但有些同学迟到了。而且人还很多。助班很失望,让我们罚跑了五圈。最后在晚自习的写了一节课的数学作业。

  • 第一次写代码

    今天上了第一次Java线下课,老师很好,会一步一步的教我们的写。那里不会就耐心的手把手的教。从课本到电脑再到实操。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 高等数学

    今天上午上了第一次线下高等数学。高等数学的难度果然名不虚传。今天讲了许多难以理解的概念。必须时刻跟上老师,一不留神的话,老师就会讲过一大片知识。讲完之后,我还有许多没弄清楚的...

  • 大学英语课

    今天在学校里上了第一次线下英语课,老师向我们讲了一个美国作家的文章。讲了语法,短语和长难句。下午进行了入去考试,入学考试是就是将高考题重新出一张卷子。然后让大家再做一遍 。今...

  • 240
    大数据导论

    数据的使用1数据清洗2数据管理3数据分析 计算机的数据1文件2数据库 数据1文本2图片3音频4视频 数据的概念1数据量大(大数据摩尔定律:每两年增长一倍)2数据类型繁多 大数...

  • 和同学们在操场练歌

    今天周末,我们助理班主任通知我们在晚上和13,14班的同学一起排练。在晚上,我们一起唱了校歌和其他的歌。一起完成了团建。

  • 第一次与同学们见面

    今天上午没有课,在宿舍收到了下午要开新生见面会的消息。 下午七点的时候,我们1班2班的所有新生在教学楼里的完成了第一次线下见面。虽然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