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春风放胆来梳柳,夜雨瞒人去润花。

    春风放胆来梳柳,夜雨瞒人去润花。

  • 忆往昔,书卷茶香,多少欢乐。
    看今朝,咫尺天涯,相视无语,何故?
    陌路人,萍水相逢,许愿三生。
    有情人,心若不惜,情亦不在,如梦!

    尘缘

    昨非今愿隔千秋, 泪零铃,夜独念天涯咫尺情。 海誓山盟如幻影, 在心头,君心我心无期遇,怎不愁? 爱恨绵绵故人心, 惜妾情浓时郎薄情。 只道夏花风雨萧萧爱, 冬月满眼百事非。...

  • 尘缘

    忆往昔,书卷茶香,多少欢乐。 看今朝,咫尺天涯,相视无语。 陌路人,萍水相逢,许愿三生。 有情人,心若不惜,情亦不再。

  • 轻尘

    我是尘世间的一粒轻尘,在随风飘荡。 有一天,轻尘飘落在美丽女子身上。 从此,期盼着这样永远相伴就好。 有一天,天空飘来了乌云变了天。 轻尘,回到了属于他的尘土中。 从此,天各...

  • 花园里

    秋风送暖,秋意浓 月高云淡,柳梢头 花开花谢,花园里 孤对落花,锁眉头

  • 落花有意,水无情 冬去春来,还复还 自古多情,空悲切 比翼双飞,昨日愿

  • 徘徊

    时有时无何必猜, 一生不问该不该。 才随日落西山去, 明月东生她又来。

  • 醉酒狂歌三十年,花中行乐月中眠。 功名利禄尘与土,镜中花月梦一场。

  • 漂泊

    一轮明月空中挂 瑟瑟红叶枝上留 广厦千间万盏灯 唯心安处是吾乡

  • 忘情

    莫怨真情不似初,人心愈旧愈模糊。 尘缘好似盈窗雪,触手相呵亦有无。 梅花送风过小桥,流光缓缓把人抛。 闲来不晓时光逝,轻叹华年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