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夜记(三首)—寒菊

    一 春寒夜雨凉断魂,与影相伴成两人。 何堪泥泞千斤重,吾心暖初盼相逢。 二 负囊载重千里路,纵有心酸向谁诉。 意惜年少意气事,此时想来也自如。 三 明灯难照夜路长,本心又怎始...

  • 端阳闲记

    艾草青青送吉祥,蜜粽甜甜捎清香。 对月长饮雄黄酒,北眺落处是故乡。 离骚声声犹在耳,楚人可念泪罗江? 只身飘零异地客,四故无言为家忙。

  • 雪中温华

    那一日,骄阳似火,有一位瘸腿断臂的店小儿,正在酒楼里招呼客人,眼角时不时的撇向柜台上面的白衣妇人,眉眼含笑,那妇人也是眼里柔情。正在两眼相抵之时,店里突然来了一队江南商人...

  • 风暖水温寒渐消,杨柳沐雨芽上梢。 耄耋老翁倚拐去,沽酒买肉把拳操。

  • @Andy_52be 👍👍

    常太引——冬雨夜寒

    冬来雨后夜微寒,青燕不安眠。 梦里声凄传,寂愁换,终难安。 青阶冷淡,枯枝零乱,满腹尽悲言。 仰面对长天,月羞避,星何观?

个人介绍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