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边情》

    暗云浓抹蔽晴日, 平沙万里没秋霜。 铁甲擎风无所向, 拾锦家书望断肠。

  • 240
    橘子橘子明天见,橘子橘子天天见

    橘子有什么含义吗? 橘生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也。遇到合适的土壤才能更好的发展。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陈小橘在刚上初一的时候,就展现出了过人的一面,成绩那是不用说的,...

  • 秋游(合50)

    年少不悲秋,江边各说愁。 单衫拒西风,点点青涕流。 荒滩燃枯木,野火行人忧。 今也不悲秋,山中去寻幽。 层林依旧绿,草上落叶稠。 当初愁少年,各结新伴游。

  • 240
    不等你喧嚣和霓虹亮起

    不等你喧嚣和霓虹亮起 纵横闪烁的光环缠绕上 那钢筋水泥林立的楼宇 我就趁着日不落的黄昏 悄悄跟你别离 绿玻璃悠然的反射光里 匆匆忙碌的行人 如同蝼蚁般的人们 浑然不觉我的离去...

个人介绍
愿我身如祥云、心如大海、意如清风! 我以云为盖、海为基、风为柱,搭此云海风亭,煮一壶清茶,以诗、词、游记、生活随笔会友!

微信公众号:yun-hai-feng

个人微信号:xingtao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