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120
    【笔耕精华】理 发

    冬日的冰雨伴着凛冽的寒风打在脸上,冰凉又透心。摆动着双臂疾步行走,不一会儿,全身就感受到些许暖和。但暴露在“户外”的老脸依旧冰冷一路。 天太冷,本不想出门,但...

  • 分享:写小说的十个小技巧

    .(一)“横切悬念,倒叙事件”法 为避免平铺直叙,小说首段就设置提挈全篇、笼罩全文的悬念,故意给读者造成疑团,以激起读者产生兴趣读下去。 (二)“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法 ...

  • 120
    依恋

    爸妈新买了一辆车。 他们把尾款付清后,中午母亲跑来我房间,像小孩子一样跟我哭诉,很心痛地说他们这几年攒的钱一下子都花没了(当然只是大部分)。 我们是普...

  • 穷而不低迷:突破贫困的励志故事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有一群普通人,他们或许钱包不丰盈,但他们拥有一颗坚韧的心灵。这是关于那些穷人,他们的故事超越了贫困的枷锁,闪烁着勇气和希望的光芒。 故事从...

  • 生活中的巧妙小技巧

    生活中,有许多看似微不足道的小技巧,却能为我们的日常带来意想不到的方便和舒适。下面分享一些简单却实用的小技巧,希望能让你的生活更加轻松愉快。 1. 智能手机支架的巧用...

  • 成年人连告别都是无声的

    原来两个人都不主动就真的没有联系了。 成年人连告别都是无声的。 你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而我默契的没有再发,从此我们形同陌路。

  • 不妨看淡一点

    不妨看淡一点,洒脱一点。 万事两难全。 人生就是这样,无论怎么走,都有遗憾。 不过是兜兜转转,再难相见罢了。

  • 120
    农业与二十四节气

    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滿芒夏二暑连, 秋处白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立春 立春首节六九头,大地解冻河水流, 一年农活又开始,期盼全年大丰收。 雨水 雨水节气天退凉,雨水代替雪...

  • 佩服你的持之以恒。我真的不行了,老了,首先是眼睛不行了,看不上几分钟,就看不清了,接着就是头懵。真切的体会到,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爱上绿萝, 裁裁剪剪顺着长, 一条条藤贴着墙, 生命力旺盛 , 感慨自残之人, 都不如植物生命顽强! 一瓶水盛满, 滋润绿叶间, 长势喜人, 我都不忘三天两回下楼添水, 擦枝...

  • 120

    爱上绿萝, 裁裁剪剪顺着长, 一条条藤贴着墙, 生命力旺盛 , 感慨自残之人, 都不如植物生命顽强! 一瓶水盛满, 滋润绿叶间, 长势喜人, 我都不忘三天两回下楼添水, 擦枝...

  • 五月十五午饭后

    五月十五午饭后, 天气突变暴雨急, 势如倾盆倾缸倒, 疑似天河决了堤。 大街速变河流淌, 村头坑滿水外溢。 低洼田地苗没顶, 老农摇头直叹息。

个人介绍
林木成荫,男,实名高树林,杞县人,一九四九年五月生,开封高中(原开封第一高中)老三届六八级二班(68.2)毕业生,晚年为乡政府一名退休职工。
简书推荐作者,推荐人:《故事人生》,《每天坚持写作》主编曹明新。推荐时间:2018年3月18号。推荐理由:长篇小说《平凡人生曲折路》。
《平凡人生曲折路》全书预计十部四百万字,描述的是开封高中六八级毕业生林新成返乡务农后的曲折人生路。君欲知情,敬请耐心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