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Elasticseach调增部分参数

    1、调整参数 curl -XPUT 'http://172.20.43.6:9200/_cluster/settings' -d '{ "p...

  • 前任3感触

    最近,看到一些东西,心中总有太多的感触,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年龄大了,人老了,心中的感触也增多了。 看了《前任3》的电影,看得过程纠结,看后也是...

  • 爱与被爱

    爱与被爱,你选则那个?求答案

  • 年轻真好

    年轻真好 年轻的蠢事,年轻时的傻事,年轻时的可爱,如果没有这些,又怎么算年经呢?

  • 活着

    活着,总有人偷偷爱着你,也总有人需要你。

  • 星巴克感想

    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卖的是增值服务,卖的是第三空间,卖的是文化! 启发:一件商品的价值,不仅仅是由成本来体现,它的附加值,有时候更能体现其价值。

  • 朦胧的爱

    I love it when I catch you looking at me then you smile and look away. 我...

  • 树不发芽,并不代表它没有发芽的才华,只是因为他没有遇到自己的春风。 喜欢这句话,随笔记录一下

  • 人生感悟

    随着大兴的火灾,无数的打工人员遭遇清退,北漂不易,生活不易。 唯有保持宁静、淡定的心方才在这喧嚣的社会中,找寻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