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准备买个现代

    11万的车,有些犹豫,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月会很难过,但转眼一想,难过也就几个月,别让今后几年都后悔。所以,狠下心,决定买!

  • 《魔鬼经济学》读后感

    以经济学的方式分析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以探案式的写作手法带领读者一步步解开谜底。令人沉醉着迷。 作者分析问题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他对数据的驾驭能力让我钦佩!用数据这一强...

  • 读书计划

    有计划的阅读,提高阅读效率;分类阅读,拓宽涉猎面。计划阅读:1天至少半小时,1个月至少1本书。分类阅读:历史、经济、哲学。坚持!!!

  • 负面情绪

    我是一个容易被负面情绪影响的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表情,都会触发我的想象,这种想象更偏向负面,且大都指向自己,比如怀疑自己做错了,自己能力不行等等,然后就会自责,自卑...

  • 大商小商

    于己有利,而于人无利者,小商也! 于己有利,于人亦有利者,大商也! 于己无利,而于人有利者,非商也! 损人之利,而丽己之利者,奸商也!

  • 交人要交心

    从现在起改变交朋友的观念,以前认为客气的、恭敬的人值得深交,但是从结婚通知朋友这件事我发现我错了。 对你客气、恭敬的只是表层次的交流态度,这种态度是大众的、普遍的,并没有深入...

  • 交人要交心

    从现在起改变交朋友的观念,以前认为客气的、恭敬的人值得深交,但是从结婚通知朋友这件事我发现我错了。 对你客气、恭敬的只是表层次的交流态度,这种态度是大众的、普遍的,并没有深入...

  • 为自己带来价值

    价值,作为衡量事物的标尺,每个人的尺度都不同。别人眼中低价值的事物对我来说可能是高价值的。 曾经,我学会为别人带来价值,以后,也要学会为自己带来价值!

  • 人脉

    什么叫人脉?人脉不是你风光的时候你认识多少人,而是你倒霉的时候还有多少人认识你。

  • 轻松惬意

    今天的工作格外轻松惬意,没有多少任务要处理,story也可以按时交付,心情很不错!

  • 天气渐冷

    秋天已至,我心爱的她,注意身体,你我都胃寒,要管住自己的嘴,要不然怎么白头偕老!(^_^)

  • 当忙碌已经成为习惯

    自从负责公共组件,上厕所对我来说就是最惬意的时候。无尽的问题需要我去处理,接到问题、分析问题、派发问题、反馈问题。如此单调循环,渐渐的,忙碌已成为习惯。但一个人精力终究有限,...

  • 所以要坚持管好自己的嘴!

    胃痛

    最近胃很难受,每次总是在为难过时才知道要管好自己的嘴

  • 摔碎了杯子

    早上正在工位上拿着杯子准备打水,恰好有个同事呼我,想去接听,不小心手一抖杯子摔地上碎了,那可是我媳妇心爱的杯子啊!还我!

  • 趁着年轻多磨练

    年轻,精力旺盛,思维活跃,有人选择享受,有人选择磨练,多年以后差距便显现出来了,当初选择享受的人更多的是叹息和无奈,而磨练的人仍然在不断磨练,不断超越自我。与其说磨练的人离梦...

  • 学会如何处理业务需求

    作为程序员,当然希望自己的代码可以灵活处理各种业务,但业务总在变,你能想到的或者不能想到的都可能摆在眼前需要处理,如何处理这两者的关系极为重要。 业务是不断演进的,代码结构也...

  • 充实的一天

    自从负责公共组件,基本没有闲暇时间,每天都在跟不同的人打交道——SE、插件开发、运维、测试、CI等等。虽说忙,倒也觉得充实,学会了处理各种不同的情况。其中一点尤为重要——一个...

  • 很久没有写简书了

    自从女朋友来了到现在就没写过简书。现在开始重新拾起这个习惯来。坚持一天一更!

  • 120
    看完这本书你就知道有好的逻辑有多重要了

    我们先来看一个故事: 一条林间小径的路口竖了一块路牌,上面写着:熊向右。 就只有这三个字,你会怎么想呢…… 是熊在右边,不能去吗? 还是有被关起来的熊在右边,可以进去看看呢?...

  • 婚纱照VCR旁白

    男:小雅,认识你的那一刻我相信了缘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第一次让我心动的那一刻,好几天,我都在想着你的披肩长发,满脑子都是你,甚至都在想着怎么跟你表白,但是又怕被你拒绝,所以我...